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7|回复: 0

[分享] 孩子怎样才能进入美国顶尖中学?培养这些能力至关重要~

[复制链接]

1007

主题

1007

帖子

87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73
发表于 2020-6-7 11: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目前的中国
  越来越多的家庭会考虑
  将孩子送到美国去接受西方教育的熏陶
  于是,如何成功将孩子送出国门
  便成了一个众多家长关注的话题
  为什么要送孩子去美国中学?
  众所周知,美国在硬件设施、师资力量、教育经费、教学水平以及重视程度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因此,美国教育也更受中国学生的青睐。下面,我们跟着新东方国际游学老师一起来盘点下,美国的中学有哪些教育优势。
  更高比例升入美国名牌大学
  美国中学不仅提供丰富的AP、IB等众多进入名校必须先修读的预修课程,学生在美国中学学习过程中获得的学习经历、课外活动、社区活动的经历,更加受到美国教育体系的认同,这让学生在申请中获得中国学生所没有的竞争优势。
  高质量的启发式教育
  美国的启发式教育模式,注重引领学生学术好奇心和兴趣的培养,鼓励并要求学生自己发掘、撰写报告,表达观点,钻研问题,培养学生独立自主,主动学习的习惯和能力。
  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
  运动、文艺、艺术、演讲、辩论、剧本、刊物编辑、社区服务等各类活动,让学生不仅注重学术成绩,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锻炼体魄,培养兴趣,提高人际沟通交往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更早的人生及职业规划
  这里的选修课丰富多彩,提升学生的眼界和知识面,并从中发掘自己的兴趣和长处,从而选择自己的个性化发展途径。与中国学生相比,学生能够更多地了解自己,更早地确立人生及职业的发展目标,有的放矢的为将来打好基础。
  人格培养:独立、自主、尊重他人
  美国中学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独立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学生会在生活与学习中逐渐成长为一个尊重他人、独立自主、有责任感的成熟青年,并建立健康、积极的人生价值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5:03 , Processed in 0.0742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