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皇御环球:外汇市场的止损技巧才是获胜的绝招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4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5
发表于 2020-6-12 21: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皇御环球:外汇市场的止损技巧才是获胜的绝招
炒外汇入门新手须知的注意事项是投资者不能忽视的地方,例如进行外汇交易的资金要充足,否则所面临的交易风险就会比较大。对于有经验的外汇投资者来说也要懂得设置止损点位,在交易前就确定自己可容忍的亏损范围,才可以更合理地进行止损的设置。要知道,合理设置止损位能够在外汇交易的过程中帮助投资者规避掉一些潜在的交易风险,减少损失,并为日后交易争取更多的操作机会。

外汇市场的止损技巧

首先,大家必须清楚止损的定义。所谓的止损,就是当投资者的交易单出现亏损时平仓出场,以防损失继续扩大的操作行为。其实,设置止损最关键的地方在于投资者所设定的止损价格不应该被击穿,为什么呢?因为止损区域将被市场所保护,这是投资者的一个绝佳防守点。如果市场价格接近止损区域的话,此时的市场必将出现反转。那么,当市场价格击穿止损区域时就会触发止损,由此可见,止损的必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止损是投资者在外汇交易中保护个人资金的一种相当重要的手段,投资者需要对市场运行的波动性质有比较深刻的理解,把握趋势,做好仓位管理。

其次,大家应该都知道,波动性和不可预测性是外汇市场难以逃避的根本特征,作为投资者必须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同时,想要在外汇市场中生存,投资者就必须重视基础,严格执行交易计划的每一步,包括进出场点位、止损止盈价位、投入资金量等,而止损做不好其实也是外汇交易中损失产生的原因。大家在外汇交易中必须要先认识到风险,才可以采取相关措施避免潜在风险。这个市场永远没有确定性,所以投资者的分析预测仅仅只是一种概率,为了避免这种可能性所带来的不良后果,做好止损便是交易中最重要的一个步骤。
皇御环球.bibfx.net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市场上口碑及实力兼备的国际交易商品牌之一,为全球华人提供了安全、稳定的外汇、黄金、原油、股指等近30种热门产品的投资服务
最后,投资市场也有不确定的行为会导致市场出现一些风险损失,止损并非刻意制作,而是投资者保护自己的方式。成功的外汇投资者往往都是非常重视止损的,可能大家都各自有不同的交易方式,但是止损却是一样的,这是比较一致的地方,也是止损鲜明的特征。止损常见的方法是投资者需要了解的,比如资金额止损法,就是投资者在入市之前就明确计划自己的止损离场点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3:49 , Processed in 0.14701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