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回复: 0

回家化了淡妆感觉简直美极了,没想到我也能这么具备着美女的神采呢!!

[复制链接]

218

主题

218

帖子

28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2
发表于 2020-6-12 21: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谁不想生来就是大眼睛双眼皮的美女帅哥呢?可惜的是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呢。就按概率来说至少也有50%的人是单眼皮吧,张钰恰恰就在那50%里边了。所以呢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女孩追求的梦想,从小到大深受单眼皮,肿眼泡的影响,看见同学们,电视明星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使张珏羡慕不已。
  让眼睛显大的各种方法都尝试过了,呵呵,化妆、双眼皮贴……,双眼皮贴应该是最有效的方法了,但长时间的贴双眼皮贴,用双眼皮胶会使眼皮变得松弛,而双眼皮贴也会影响化妆的效果,张珏对双眼皮十分向往,所以用了很多不恰当的方法,网络上的什么人鱼眼眸,双眼皮支架都打着,不用手术,就会拥有双眼皮的口号,实际上这种方法是十分不切实际的,效果也几乎为零。


  深受单眼皮长时间困恼的张珏想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双眼皮手术。我们都知道,传统的双眼皮手术有开刀双眼皮手术方法,埋线双眼皮手术,韩式双眼皮,这些双眼皮手术我们都知道褒贬不一,而且还根据求美者的具体体质情况而定。最后经过详细的了解发现重庆超雅的不开刀双眼皮效果不错,口碑相当的好,决定就它了!
  不开刀双眼皮手术后一周天如下:


  看起来整体还不错的呢,上眼皮本身就有点水肿,只不过手术真的挺微创的,而且我个人体质的因素导致这次恢复成绩不算是高分吧。但是不开刀双眼皮我相信能够在微创的条件下创造出这样的恢复效果,超雅不开刀双眼皮已经算的上是不错的技术了。
  不开刀双眼皮手术后10天如下:


  恢复还是相当快的,10天的效果就已经看起来很不错了,眼型都出来了,但是还是没有化妆,我还是有点担心化妆成分的,毕竟这些东西少用为妙啊。现在吃的都是假冒的,何况是化妆品呢,对吧。
  不开刀双眼皮手术后2周天如下:


  回家化了淡妆感觉简直美极了,没想到我也能这么具备着美女的神采呢!!哈哈~~美而自然的事物很多,但是具体到双眼皮手术,恐怕没什么能够和超声波做双眼皮能够媲美的吧!!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2:57 , Processed in 0.08011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