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KXX”电气设备,简单易操作,给你安心品质之选

[复制链接]

162

主题

162

帖子

1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
发表于 2020-6-13 16: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人们对电力系统要求越来越高,电力企业、公用设施的电力监控及能耗统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多功能电能表也随之被开发出来,用来在平时精确记录所用的电表度数。

我们平时常用的电表有:单相电能表、三相电能表、三相四线有功电能表,三相四线无功表等。

而“三相四线电子式电能表”功能多样,能计量有功、无功、正向有功、反向有功、正向无功、反向无功、四象限无功等电量,测量更精准也更方便。

“KXX”旗下销售的三相四线电子式电能表,外壳采用进口的ABS阻燃材料制成,防老化、耐高温、耐低温,使用寿命长达十来年。

采用液晶屏显示器,宽屏易读数,查看更方便,内部的储存芯片大,能够显示近3个月的电量数据以及近12个月的历史电量数据,通过电表上的按键,可在液晶屏上查询到电表每个月的总电量、电压、电流、功率因数等数据,查看一目了然。


在读取数据时,可以通过通讯口抄表、手持红外抄表机,配合抄表系统,可抄读电表的各项电量数据,让统计、记录不再困难。

“KXX”三相四线电子式电能表具有以下几大功能:

1、监测各相电压、是电流实时值,可监测三相总及A、B、C各相有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相角、相位等实时参数。

2、分时计量正反向有功电量、四象限无功电量及最大需量。

3、可储存12个月历史电量数据

4、具有6类符合曲线功能,可在电压、电流、功率、功率因素、有无功电量、四象限无功电量、当前需量等数据中任意选择绘制曲线图。

5、具有防窃电功能,能够开盖、失压、失流、断相、电流不平衡、掉电、清零、逆相序、反向电量计入正向电量等事件记录功能,能够防止用户非法取掉或截断电压、电流接线。

6、可通过按键显示,红外掌机及RS485通讯接口抄表,配合抄表系统,可抄读电表的各项电量数据,支持DL/T645-2007通讯规约。

这款电能表使用范围广,能够用在工地、家庭、学校、酒店、商业街等场所,简单便利又实用。

旗下还销售有电流/电压型号传感器、单项多功能电能表等产品,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KXX”品牌是一家专业提供计量仪表及其他电气仪表类产品的销售商,其品牌十分注重电器设备的质量,旗下的产品均由靠谱厂家生产,产品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了产品的质量。

“KXX”品牌一直以最优质的产品、最有竞争力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扩大旗下产品种类,寻求多方面的发展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品质优良,实惠耐用的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3:42 , Processed in 0.0721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