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3|回复: 0

情感倾诉,都站在面包树上.......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106

帖子

3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22
发表于 2020-6-16 09: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情感倾诉,都站在面包树上.......
     由唐嫣,黄宗泽主演的电视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前段时间热播着,我是在高中的时候看这部小说,小说里我更喜欢唐嫣塑造的人物。然而当被改成电视剧后整部里最吸引我的并不是男主,也不是女主,而是在小说中几乎被忽略掉的人物,女主闺蜜沈光惠的老公孙维栋。
     以前看小说时还是懵懵懂懂什么都不知道的少女,对于那个自身条件非常优秀对沈光惠又很好的男人,不明白为什么沈光惠会对他又爱又恨。难道就是因为孙维栋生理上的部分缺陷吗?我不懂。直到如今我也是为人妇了,才渐渐体会到那种爱恨交加的感觉。
     我和老公是高中时候的恋人,放榜后我们被不同的两所大学录取,相隔非常之远。分别的时候禁不住他的软硬兼施,将第一次给了他。对我来说第一次的感觉只有一个痛字,还有更多的就是紧张。后面的几天就像是偷吃了禁果的夏娃与亚当,翻来覆去的不断恩爱着,估计这是男生的天赋吧,总能想到很多我不懂的地方。渐渐的也就理解了为什么有的人很热衷这件事儿。(怎么办?用幸之素喷剂)
     他去了北方,而我去了南方的一个小城市,大学四年里最多的时候就是我乘车过去找过他两次,每次都恩爱。大学毕业后一致决定回家发展,刚回到家的那段日子忙着找工作,找房子理所应当的同居在了一起。偶尔有空时也会忍不住的想去恩爱,只是这时我发现了一些和以前不一样的问题。以前他总是会玩不腻的缠着要好久,但是现在几乎是我刚刚有了一点感觉他便射了。(怎么办?用幸之素喷剂)我问他,是累了吗?他说“估计是吧”我也没做多想。直到后来连续的都是这样,他见瞒不下去了,便说因为大学时我不在身边难受的时候常常用手撸。结果便是弄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办?用幸之素喷剂)我有点难过,一是觉得他隐瞒欺骗了我,二则是对着突如其来的原因不能接受。我仔细想了下,如今我们才多大,难道以后都要这样了吗。不,我不要。我仔细回忆着平时接触到的可以可以给男性补充和预防早射的药材。一番思索后都被我拒绝掉了。生理健康绝非是小问题,不能随便乱用药。我百度了下的预防早射的保养品,是健康安全的,看到很多人在推荐“幸之素”,我抱着试试的心情来到了淘宝,打开宝贝下面尽是买家感谢的话,结合百度百科上所言,“幸之素”似乎真的是中国拯救男性生理健康的神器。天然绿色适合长期保养使用。于是我便拍下了三盒。拿到“幸之素”的时候我的内心还是忐忑的,我也不懂怎么跟丈夫说,这是默默的将这个东西给了他。他盯着我很长时间,最后还是用了。(怎么办?用幸之素喷剂)



更多幸之素信息可以百度搜索,当然也可选择——
1省会城市三甲
2幸之素官网
3淘宝网 幸之素品牌店
4京东 幸之素金品店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02 , Processed in 0.123432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