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3|回复: 0

[发布] 喜报 | 旺链科技技术合伙人蔡茂华荣获「软件开发技能标兵」

[复制链接]

144

主题

144

帖子

6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3
发表于 2020-6-24 12: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6月23号下午,2020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七届九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上海举行,会议邀请2020上海软件企业技能人才出席并颁发证 书,旺链科技技术合伙人、长沙公司总经理蔡茂华被评为“软件开发技能标兵”,成为87名获评软件开发技能人才之一。
  
  
  
  会议现场
  
  
  
  “软件开 发技能标 兵”证 书
  
  
  
  上海软件协 会公示名单
  
  “2020上海软件企业技 能人才评价”是上海市软件行业协 会为响 应党 中 央号召,全力支持软件企业复 工 复 产,鼓励软件技能人才在抗 击疫 情中作出更大贡献,大力弘扬软件行业工匠精神、加快软件高技能人才建设,使优秀软件人才脱颖而出而开展的活动。
  
  蔡茂华
  
  旺链科技技术合伙人、长沙公司总经理系统架构设计师、系统分析师
  
  
  
  IT行业超过10 年以上技术研发管理、团队管理工作经验,涉及电信、养老健康、电商及新零售、呼叫中心、共享经济等多个行业。曾先后供职于Wilmar、Accenture、亚信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主导服务于中国移动、华为、中国联通、益海嘉里等头部客户,对区块链、敏捷开发、软件设计模式、软件架构、大数 据分析以及业务需求建模有深入研究。
  
  数字化时代,软件技术人才新需求
  
  根据中国软件行业协会2019年度《标准引领产教融合:数字化时代软件与信息服务技术人才体系研究报告》显示,虽然在新技术浪潮下,很多工作岗位会被取代,但根据Gartner公司发布的报告,2020年人工智能技术将创造230万个就业岗位——这一数字远远高于将被取代的工作岗位数量。云计算、大数 据、移动互联与区块链也将创造大量新的岗位,这些岗位大多都要求从业者具有软件和信息服务技术与所在行业的业务知识的复合型技能。
  
  数字化时代,在云计算、大数 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背景下,对软件与信息服务领域的技术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尤其是新基建背景下,对硬件设施和技术提出更高要求的同时,也对计算软件和应用生态带来诸多挑战。
  
  作为一家以区块链研发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旺链科技会坚持创 新,并将持续加大对区块链技术研究的投入和对技术人才的培养,努力突破核心关键技术,构筑先发优势,以提升自身的技术研发能力,同时为区块链行业培养软件技术人才做出贡献,用科技创造出更多利于社会发展的价值。
  
  2020上海软件企业技能人才评价
  
  “2020上海软件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办法是由行业专 家、财务专 家严格按照《软件企业技能人才评价规范》(T/SSIA 0001-2019)内容进行据实评审。规范详细规定了软件企业技能人才评价的要求,包括软件开发技能,软件测试技能、系统运维(交付)技能和企业运营技能的能力要求。
  
  关于旺链
  
  旺链科技是服务全球的区块链创 新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球客户匹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行业应用场景,服务实体经济。荣膺工信部赛迪区块链“2018年区块链百强企业”、“2019上海区块链创 新企业TOP20”、“2020亚太区块链企业TOP10”。
  
  2016年成立至今,旺链科技已服务包含航空、政 府、金融、能源、农业、医 疗、教育、房地产和快消等在内的十数个行业共计上百家客户。设立公链研究院为区块链技术发展提供行业技术支持,并与国内外行业机构达成深度合作,携手为区块链全球化的发展注入更多能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4:32 , Processed in 0.14356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