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回复: 0

看《我们的乐队》搭配最强消暑饮品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畅快一夏!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0-6-24 20: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夏受到年轻人热捧的节目莫过于创意无限、精彩纷呈的音乐综艺《我们的乐队》,受到年轻人狂热喜爱的饮料莫过于口味多元、成份健康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当二者结合,又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由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冠名播出的《我们的乐队》是一档大型音乐竞演真人秀,都是素人乐队组成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为他们提供了最好的舞台。在舞台上,不同于以往的传统表演,不在是乐队主唱一个人的主场,乐队中的所有成员都是乐队的闪光点,一起给大家展现最好的作品。首席気氛官元气森林发现,为了比赛,选手们都用尽所有精力准备着自己的作品,让音乐圈有了不少新鲜的血液,就像青瓜味的元气森林气泡水的味道一样清新。他们用真情实感的音乐传递乐队的文化,它们有着真诚的态度和真实的价值,就像酸梅汁味道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一样真实。首席気氛官元气森林觉得在节目类型多样化市场细分的当下,元气森林气泡水《我们的乐队》用更积极,更年轻化,更健康的状态完成了它们音乐的输出,值得大家为它点赞。

在比赛中,首席気氛官元气森林明显地感受到,7支乐队比赛的压力非常大,所有的选手都用全部的精力参与到创作中,重重压力之下,众多的乐队选手也是屡出状况,有着“爆灯王”之称的泰山乐队(倪琰宸),新生代主唱张恩岱因为压力过大,排练的时候就神秘消失了,并且在备采的时候哭了好多次,同样,一直被大家看重的国风二次元乐队泡腾胶囊(圈9组),乐队选手们就出现了重大分歧,快要上场的时候才明确了方向,而星火飞行器乐队(郑安伟组)融化冰淇淋乐队(姜姗组)在背城借一的情况下,带来震惊全场的原创优秀作品。

为了给激烈地竞争现场补充元气,活力满满的EzGoin乐队带来为0糖0脂0卡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创作的《元气畅想》现场表演,轻快的曲风和尽显元气的歌词让现场气氛变得轻松起来,掀起了冠军之夜的元気浪潮,谢霆锋和李荣浩大赞《元气畅想》的舞台感染力十足。就像EzGoin乐队主唱郑洛宇所言:"希望通过这首歌能给乐队伙伴们打气,就像0糖0脂0卡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一样,没有负担,进行表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06:13 , Processed in 0.07567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