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回复: 0

潜水表还是柏拉维系列更好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5 18: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每每到了炎热暑季最想做的就是奔向大海,畅快地潜入水下,这种感觉想一想就很爽。所以喜欢潜水的伙伴们,你们的潜水表是不是又可以亮相了?最近我就一直在研究潜水表,我发现大品牌的潜水表性能都是没太大问题的,怎么玩都绰绰有余。那么海滩上,有那么多小姐姐,选一只更炫,更帅的潜水表才更能凸显男人的品味和魅力不是。所以依据这一点,我选了如下三只潜水表:

  

  宝齐莱柏拉维系列

  看着很眼熟对不对?没错,这款表正是巨齿鲨中李冰冰佩戴的同款,当然,这是一只男款潜水表,不过女神戴起来看上去也更加的帅气。这只表给我的感觉是既像潜水表又不像潜水表,怎么说?像潜水表是因为它本身就是一枚专业级的潜水表,500米潜水能力可以说很难找到敌手。说它不像潜水表是因为它没有像其它品牌那样做成一个中规中矩的样子,外观设计时尚前卫,内心却是妥妥的实力派。

  

  欧米茄海马系列

  身边选择海马系列的朋友确实不少,海马系列是欧米茄非常经典的一款,各项素质也十分优秀,300米防水,日历显示,排氦气阀等等。但说到这个排氦气阀,也是我身边朋友对这款表的一个诟病吧,在潜水时用处并不大,日常使用更是用不到,很多人觉得影响整体观感。怎么说呢,但我还是保持中立的态度吧,毕竟是潜水表的一个装置,有总比没有强。总体性能还是很不错的,颜值尚可。

  

  沛纳海SUBMERSIBLE 潜行系列

  如果说找一款能和柏拉维抗衡颜值的潜水表,沛纳海SUBMERSIBLE 潜行可以算作一个,军绿色的整体外观非常有质感,有个性。从性能方面来说,300防水能力足以应对各种水上运动,不过和我心仪的柏拉维相比还是稍有逊色,运动感也没那么足。

  以上三款整体来说还是挺值得推荐的,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6:35 , Processed in 0.08166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