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6|回复: 0

求职快去跨越速运,前景更好,发展更快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6-25 19: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找工作都希望找一家能给自己带来广阔发展空间的,尤其对于职场新人来说,找到自己喜欢做的工作,找到一家好的平台,找到一家能够充分提高自身能力的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可以说是大有裨益的。今天向大家介绍一家发展很快,特别重视人才培养的物流企业,有志于在物流行业发展的小伙伴,可以多多了解一下这家公司,加入他们,这家公司的名字叫做跨越速运。
近几年来,跨越速运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俨然就是物流界的一批黑马,更让人惊讶的是跨越速运在“时效”方面,可以说是屡屡走在行业前列,率先在业内推出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等三大跨省时效产品,一举开创速运快递“国内限时”行业先河,后又作出“跨省最快8小时达”的时效承诺,将限时速运,以小时量化,树立了行业内的时效新标杆。据了解,目前跨越速运在职员工已超过5万余人,拥有超过3000家直属营业网点,在二十几个省市设有7个关联公司,32个子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域500多个城市。
而跨越速运能够取得如此迅速的发展,与它对人才的重视密不可分。比如说在科技投入方面,跨越速运每年都会投入其营收资金的4.1%用于科技研发,在这里自然少不了IT、供应链、人工智能等高层次人才。仅以2019年为例,跨越速运开展“优才计划·管培生训练营”和“远航计划·储备组长培养”项目,成功推动科技成果在运输中的应用转化和公共技术装备应用平台建设,加速公司生态化、社群化、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实现人力资源战略对公司的全面赋能。
当然,除了上述的企业实力和企业注重吸纳高质量人才以外,跨越速运更吸引人的是它独特且优良的人才管理和培养策略。
为了让每一位新入职员工都可以更好、更快的融入工作当中。公司内部实施导师制度,为新员工提供涵盖工作和生活各个方面的实用知识,包括职业发展、公司文化、软技能发展、组织结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以及对周围社区的了解。对于已经融入公司的员工,跨越速运根据员工的不同岗位和工作类型,建立了覆盖全公司员工的基层、中层和高层培训体系,帮助每个人快速提高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到2020年初,跨越速运拥有超过139名全职讲师和54名兼职讲师。
为了发掘每个员工的优势和特殊技能,给每个员工都创造符合自身的发展路径,跨越速运建立了管理渠道和专业渠道的双重框架体系。想要成为行业技术的大牛的员工,可以走专业渠道晋升,跨越速运会鼓励员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个人的专业技术特长,并在个人能力方面做好充分准备。想要成为综合性管理人才的员工可以走管理渠道,跨越速运会鼓励员工提高工作能力,全面提高员工的管理水平,帮助员工成为出色的管理人才。通过人才引进、梯队人才培养等项目,人才培养取得显著成效,近三年新提拔的管理人员中有60%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发展势头迅猛,同时注重人才培养,跨越速运真是物流人的不二之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2:40 , Processed in 0.09733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