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7|回复: 0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满满的胶原蛋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6 11: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满满的胶原蛋白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这个手术,我从去年起就一直关注了,生完孩子后,好像体内的胶原蛋白都被孩子带走了一样,太阳穴两边,鼻唇沟都凹陷得特别厉害,显得突然之间老了几岁的样子。我下决定要去做一次体脂肪填充面部整形手术。

  我咨询过好几家医院,大部份的医院,光体脂肪填充面部填个太阳穴就要一万多.我老公又说,万一填不平整,一边大一边小,怎么办?不如不填,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网上看到超雅超声波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让我再次燃起这个欲望。从超雅整形美容医院的官网上看过很多的案例,这个手术被我认可的原因有以下。

  1:无痛:抽脂的方法是超声波乳化脂肪,而不同于其他填充肿涨液抽脂,所以不用开刀,不用麻醉,无痛苦。这对于怕痛的我来说,真是一个大好的消息

  2:不用多次填充:因为是采用超声波乳化的脂肪,所以脂肪的存活率很好,不用多次填充,就能达到终身的效果,不用多次受痛。

  我联系了超雅整形美容医院的梁医生,并选择让他为我进行手术。

  抽脂的过程很顺利,一点痛苦都没有,就完成了腿部脂肪的抽取。然后经过提纯处理,就开始进行面部填充,超雅整形美容医院的梁医生先给我填的脸颊、苹果肌、鼻唇沟,填完后又让我看了下,看哪个部位还需要补充(贴心啊)。接着是额头、太阳穴。超雅整形美容医院的梁医生说太阳穴有三处明显血管,操作要小心谨慎。心情再次提到嗓子眼(之前有听说过碰到血管是很危险的事情)再次证明选择好的医生,真的很重要!

  这是我术前和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后下手术台的对比照.感觉肿得像猪头。超雅整形美容医院的梁医生说,大约会肿一周的样子,而且会越来越好。1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手术后第二天:头天晚上睡眠质量还不错,早上醒过来,觉得鼻子周围胀的历害,照镜子看了一下,下眼睑处已经肿了起来,连着鼻子,都感觉肿得像要爆了一样,太阳穴倒不怎么胀痛了。但是脸部的青紫差不多都褪了。体脂肪填充面部看起来还是很有效果,脸部比较丰满了2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手术后第四天:今天是做完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后的第四天了,自我感觉脸和鼻部没有原来肿了,只是脸色有点发黄。应该要好了的趋势。脂肪保留的很好,基本没有怎么吸收。3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手术后第七天:我又来更新日记啦!通过三天时间的休养,脸色也不怎么黄了,只是面部肌肉还有些僵硬,面部脂肪稍微吸收了些,因为做了鼻子鼻周围还有轻微肿胀。脸不太肿后终于可以不用戴口罩了,昨天去上班,同事都说好自然,不认识的人看了,都看不出动过哪里!真是太高兴了!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4:12 , Processed in 0.07718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