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0|回复: 0

政府工作报告强调教育公平与质量 掌门教育品质教学契合发展需要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6-26 15: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指出,“要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优化投入结构,让教育资源惠及所有家庭和孩子,让他们有更光明未来。”近年来,我国已经陆续采取相应举措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进教育公平,并取得一定成绩,但依然未能彻底改善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现象,尤其是一些偏远山区。
  
  在线教育的繁荣发展,为我国解决教育不公问题提供了方法。凭借一根网线和一块屏幕,在线教育不断突破地域时间限制将教育资源输送到全国各地。作为K12在线学科辅导领域的头部企业,掌门教育一直积极践行头部责任,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将自身教育资源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及偏远贫困地区,推动我国教育发展,缩减教育鸿沟。数据显示,掌门教育已经为全国600多个省市县的4000万注册用户,带去了高质量的在线教育服务,成为众多家长学生信赖的在线教育品牌。
  
  
  
  近日,掌门教育在接受CCTV央视财经频道采访时表示,“在线教育企业应该充分利用自身能够打破时空局限性的优势,不断提升教学品质和效果,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助力我国教育普惠进程。”当然,想要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教育机构还需不断提升自身教学实力。
  
  据了解,掌门教育通过教研和教学两端共同驱动,持续稳定地为用户输出高品质教学内容,赢得了用户青睐。具体来说,掌门教育组建了专业的万人教研团队,下设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研究院四大子研究院,分领域深耕整合教研教学资源。目前,已自主研发120万套课件,搭配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超过2000万。此外,针对少年儿童思维能力培养特点,掌门推出业内第一家思维研究院,全面支持掌门少儿的前端教学,自此,“4+1”教研院完成全面升级,为极致的专业教学护航。
  
  此外,掌门教育还高度重视教师职业水平的提升,并针对教师建立了一套严谨科学的筛选培训体系。入职前,每位教师都要接受教学经验、教师学历、教学技巧、教研技巧和试讲好评等五个方面的综合考评,从一开始就保障教师们的基本教学水准。入职后,教师们除了日常的教学任务外,还要定期参加教研培训和磨课,同时,长期性的监督机制也会从对教师的教学能力进行检验,进一步激励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
  
  作为一家教育科技公司,教研和科技是掌门教育相辅相成的內驱双动力。一直以来,掌门教育坚持深挖AI+教育5G+教育深度融合的可能性,将AI与大数据有机结合,研发出大量智能应用系统贯穿教学全场景,打造了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贯穿智能测评、智能课堂和智能作业三大环节,让智能技术真正落地,为每一个孩子输送真正适合自己的教学内容,量身定制专属成长路径。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作为教育头部机构,掌门教育拥有丰厚的教育资源,更应该回归教育初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高质量的教学和服务助力教育普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3:52 , Processed in 0.07395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