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7|回复: 0

皇御环球:外汇交易风控具体可实施哪些措施?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4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05
发表于 2020-6-26 19: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皇御环球:外汇交易风控具体可实施哪些措施?
不管是做什么交易投资,都会面临大大小小的风险,外汇市场也不例外。为了应对这些风险,就出现了外汇交易风控,即相关的经济主体为应对市场所发生的变动而拿出的解决策略,以免因为汇率的变化而引起较大损失。那么,外汇交易风控从内部来看,有哪些具体的防范措施呢?

1、在签订合约的时候,应该选择计价货币,搭配多种货币计算价格的方法,并且规定在收取债权、出口商品时尽量用硬币(即硬通货),而进口商品或者支付债务时应该尽量用软币。

2、对价格法进行合理的调控,有利于减轻风险,同时还可以在合同中加入利于货币保值的相关条款。一般情况下,货币保值的方法主要是通过第三种稳定的货币来达成两方的转换,以期让风险降低。

3、可以根据货币之间的汇率发生变动的情况来更换收付该货币的时间,以免因汇率变化带来利益损失。

4、对外币的流入和流出进行配对管理,即在币种、时间和金额上使之达到平衡。一种方法是创造出这样一个资金:货币风险一样、期限相同、同等金额,然后使之朝相反的方向流动;另一种方法则是由具有某种货币风险的公司创造出与之相关的另一个不同货币,然后让两种货币组对抵抗风险。

5、跨国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可以对它内部所发生的贸易定期进行应付、应收款项的相互冲抵,然后清偿冲抵之后余留的部分,用以减少所存在的净敞口头寸。

外汇交易风控从外部来看,有哪些防范措施?

1、利用货币的借贷方法来抵消债权和债务的外汇风险,也就是套期保值的方式。

2、利用远期合同相关的规定,签订较保险的条款。

3、签订即期合同,避开汇率变动时机,提前收款或付款。
铸博皇御环球外汇直播间.bibfx.tv提供全天17小时直播,名师全程专业分析,操作策略指导,帮助投资者能够快速抢占市场盈 利先机。
对于外汇交易的风险控制,不应该仅仅是借助外界的方法,还应该从投资者自身寻找。想要获得利润并降低风险,投资者应该时刻保持清醒冷静的状态,不盲从也不过度操作,一直保持稳定的步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3:00 , Processed in 0.0769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