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回复: 0

 丰唇手术,还是重庆超雅的玻尿酸丰唇术给力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8 09: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丰唇手术,还是重庆超雅的玻尿酸丰唇术给力呀

  几天前,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去扩大嘴唇。事实上,我想这么做很长一段时间,但我向我周围的亲戚朋友寻求每一个支持,都是说可以做眼睛和鼻子,但没有必要做扩唇。但我真的很想丰满,嘴唇的肉形状啊,想而得不到我就越想,所以我终于打到了嘴唇,用玻尿酸丰唇术,透明质酸不多,只有1毫升,见效了。





  【玻尿酸丰唇术前:嘴唇很瘪】

  手术后2天:





  【玻尿酸丰唇术后:嘴唇饱满】

  看着这是第二天的嘴唇,我个人从不同的方法看过,重庆超雅的这个长效玻尿酸相对长一些,只是可能质感不如短期的吧。不过,我从长远看,我毕竟不可能天天摸自己的嘴巴吧,只要好看就行了啊。

  今天还是不太自然的,只不过很饱满的哦,看着就特别的喜欢的那种了!

  手术后8天:





  【玻尿酸丰唇术后:嘴唇饱满】

  经过几天的恢复,嘴巴上面现在还是恢复得很好,嘴唇很饱满,感觉柔软,嫩嫩的不要不要的了。在开始完成透明质酸后,仍然我担心它是否会肿胀。现在,经过几天的恢复,现在没有不适的感觉。每天,口红和唇膏上面的,进食和说话都不受影响。

  我在这里说句非常明白的话吧,它打针,你只要是针孔你受不到伤害的话,做什么其实都没什么畏惧的。就是在忌口上你得保持着这个习惯,其他我个人从玻尿酸丰唇的这个事情上看的话,没什么的。

  手术后15天:





  【玻尿酸丰唇术后:嘴唇饱满】





  【玻尿酸丰唇术后:嘴唇饱满】

  对于如今这种饱满状态下的唇部感受的话,我个人觉得擦了口红会更加让我看着特别特别的清爽而显得口红色很棒的。如果你在为如何挑选一支口红色号而郁闷的话,我个人觉得不如拥有让你显色的嘴唇,这是玻尿酸丰唇能够做到的。

  过去,涂口红是很不方便的。通常情况下,它会应用于嘴的轮廓。先涂口红,用棉签擦拭会很麻烦。现在只要我选择喜欢的口红色号,再涂上就OK了,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的,真的好自然的。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8:30 , Processed in 0.08092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