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4|回复: 0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才一个星期,就已经完全恢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8 09: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才一个星期,就已经完全恢复了

  现在的自己怎么看怎么像个刚毕业的学生呢?哈哈,关键是眼袋不见了以后,黑眼圈也跟着没了,肤色好像也变亮了一些,怎么能看上去不显得年轻呢!

  不过黑眼圈不见好像并不是去眼袋手术本来就有的功能,而是因为我的黑眼圈是由眼袋引起的。所以去掉眼袋,就会改善眼周血液循环,黑眼圈慢慢的就淡化了。自从做了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没了眼袋和黑眼圈,看着自己一天比一天漂亮,心情可好了,皮肤不好才怪呢。给大家看看做超声波去眼袋手术之前的我!





  而这是恢复了之后的我!





  是不是变化特别大?

  之前因为为眼袋问题所困扰,再也提不起打扮的兴致,所以才会联系朋友帮我介绍了这家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的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我这个朋友比较了解美容方面的知识,所以才给我推荐了这一家这一种去眼袋手术。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是利用超声波共振技术来乳化眼部脂肪细胞进而彻底清除眼袋的手术,和传统的手术相比,最大的特点在于无需开刀,无痛微创。无需开刀就意味着不会有疤痕、感染等等后遗症,可以说是十分安全的手术。而且适应面广、恢复快、效果好、终生不会复发,听着就觉得是特别好的手术。





  我这才来到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重庆总部,看一看到底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手术的发源地的专利所在地是怎么一个回事。

  首先超雅的服务态度就要比好多的公立医院好太多了,我也去过一些公立医院咨询,感觉那的医生就是冷冰冰的,咱没做过也不能说人家做得不好,就是态度上没有那么好。但是超雅的医生就很亲切,非常有耐心,尽可能用通俗的语言来讲解。我就是被这个态度给打动了,所以最后就选了这里做超声波去眼袋手术。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9 17:17 , Processed in 0.07794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