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9|回复: 0

 超声波去眼袋,美丽就从今天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30 09: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声波去眼袋,美丽就从今天开始

  就眼袋这东西,我能玩十年,O(∩_∩)O~。其实是我长了眼袋已经10年了,人家还在青春靓丽时,我就和眼袋有了不解之缘了。说来也奇怪,我老妈也常年有眼袋,从我记事起就记得她一直有眼袋的,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遗传性眼袋吧。不过,跟大家说哦,不要觉得遗传性眼袋没得治了。可能大多数方法给我们的感觉就是遗传性眼袋会反复复发,不治本,但是超声波去眼袋可以啊。

  这是超声波去眼袋前的照片,╮(╯▽╰)╭,看起来很憔悴很憔悴,不知道的人以为是大病一场呢,知道的其实都了解我本来就这样。怪谁呢?怪眼袋呗,是眼袋让我整个人看着比同龄人老了十多岁一样。其实,我五官还是挺可以的,当然我也很满意,就是眼袋让我看着病怏怏的!






  我打听到超声波去眼袋不需开刀,治疗遗传性眼袋不反弹,才决心做的。当然,做之前我也观察了好久,最后实在找不到比超声波去眼袋更好的方法了,只能选择超声波消除眼袋的手术了!

  超声波去眼袋术后第一天:按起来说我的眼袋这么大,应该做完后水肿比较明显的,起码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吧。也可能是我拍照的光线问题,看着跟没做过手术一样。但是,我摘下眼膜后就红了一会就酱紫了,可能是不开刀的原因吧,我对自己这样说。





  超声波去眼袋后第五天:看看看,眼袋真的没有了哦。我是做翻译的,今天上班给顾客翻译时,顾客还夸我年轻能干呢,还说我眼睛特有神,看着很精明的样子。嘿嘿,要是让她看到我之前的照片看到不会这样说的,这都是超声波去眼袋的功劳啊!反正我是想都没想到会恢复的这么快哦。





  对了,跟大家说一件事情,美丽就在今天,不要想着拖延时间,等有空了再去眼袋,眼袋越早消除越好哦!这样皮肤才能更早的恢复弹性嘛,我这个眼袋有点大,皮肤要恢复的话要过几天,但是我超级有信心哦!相信我会更好!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3:36 , Processed in 0.12798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