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回复: 0

 超声波去眼袋的效果太让我满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30 10: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声波去眼袋的效果太让我满意了

  没有眼袋之前,我就听说去眼袋手术很有效。可是真的有了眼袋以后,查一查去眼袋手术,什么开刀啊,激光啊,听着就很吓人。后来,还是有个朋友告诉我了一个专业治眼袋问题的医院,我才来到了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做超声波去眼袋手术。





  在手术之前,我反复向梁医生询问各种问题。梁医生非但没有不耐烦,反而都一一耐心的解答了。我问他为什么我这么年轻就会有眼袋,梁医生告诉我说这跟我平时熬夜的生活习惯有关,也有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除了眼袋的成因,我还了解到,原来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本身具有很多非常特别的优点,比如说手术不开刀无痛,所以手术就变得轻松了许多。再来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术后的效果是保证终身有效不复发的,这一点梁医生解释道是因为超声波的特性能够去除全部的眼部脂肪,这样眼袋就无从复发了。





  我觉得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拥有这些特点已经能够满足我的要求了,所以就预约并准时来超雅重庆总部做了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在做超声波去掉手术之前,原来还要签订合同和拍照,合同还规定了保证终身不会复发。还有拍照消毒输液,非常多精心的细节,超专业的。等到做完这一切以后才可以进行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手术过程非常顺利而又短暂,超声波仪器在眼部的感觉让眼睛凉凉的麻麻的很舒服。手术后直接敷眼膜,需要静卧几个小时才会结束。





  当时梁医生告诉我,手术过后立刻就可以正常生活了。而且不论怎么熬夜都不会复发。我听了以后非常高兴,果然不管我再怎么熬夜,就算不保养不敷眼霜,都不会再有眼袋出现了。后来,我也有一些亲戚朋友也有了眼袋的困扰,我都给他们推荐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他们家去眼袋的技术只有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同时也是专利技术,不会像其他医院随便推荐别的手术给你,亲戚朋友们做完以后效果也都特别好。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9:44 , Processed in 0.23539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