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4|回复: 0

花加:用一束鲜花温暖妈妈的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30 15: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世上最亲切、动听的词语,大概就是——“妈妈”,所有生命都离不开妈妈温柔的呵护。小时候,她精心准备我们的每个生日,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和最大的惊喜;青春期,她尽力包容我们的小任性和坏脾气,小心翼翼地呵护我们长大;成年后,她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人生决定,尽她所能给予我们最大的帮助。而她唯一的心愿却非常简单,只是希望我们能健康快乐,幸福一生。时间久了,我们理所当然地接受了这份关爱,却渐渐忘记了感恩,忘了说声谢谢,甚至忘记了陪伴。妈妈的青春我们没能见证,我们每一刻的人生轨迹她却从未缺席。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和妈妈之间的电话越来越少了?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总是将工作忙、加班累挂在嘴边,慢慢地减少了回家的次数?扪心自问,我们和妈妈聊天的时候,有多少次露出了不耐的神色和语气?又有多少次在和妈妈意见不一致的时候,开始无休止的抱怨和争吵?妈妈总是尽力地扮演好母亲的角色,而我们却常常忽略了她女人的角色。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爱花、爱美、爱生活的人,我家的阳台上常年盛开着鲜花,妈妈总是精心的打理她的这些宝贝,过年过节的时候,爸爸也总会买一束鲜花带回来,妈妈对别的礼物都无所谓的样子,唯独看见鲜花,脸上洋溢着的是发自内心的笑容。她总说每当工作一天回到家,看看家里这些花儿,什么烦恼都没有了。所以在我的印象中妈妈总是乐观地面对所有的事情,好像什么困难都难不倒她。今年的母亲节前夕,我特意在花加订了一束母亲节花束“粉梦”,预约当天收花,接到妈妈电话的时候,她开心得像个孩子,激动地向我描述这束花有多好看,她有多开心。我听着她雀跃的声音,脸上也禁不住阵阵笑意,妈妈的快乐总是这么简单。
    Flowerplus花加让爱花的人拥有一片光明的慰籍。佛语有云“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朵花,就是一个灵魂,读懂了花,也就读懂了生命的涵义,于我而言,也就读懂了妈妈的内心世界。妈妈,我爱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45 , Processed in 0.09964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