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回复: 0

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都有哪些功效?有什么作用?对身体好不好?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6-30 16: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属于女性私护产品,内含凝胶吸附力强,起效迅速康复快,能达到阴道黏膜褶皱等一般药物难以达到的地方,重复作用于病灶部位,五分钟即可起效,效果迅速明显。同时由于采用水溶性凝胶剂型,其滋养润滑作用也十分明显,可有效改善阴道干燥状态,恢复维护阴道壁的良好弹性,进而提高性生活质量,具有杀菌消炎、排毒除味;子宫护理、产后康复;润滑缩阴、恢复弹性;美颜抗衰、滋养卵巢;预防感染、日常护理等功效。
  
  该款私护凝胶从用户角度出发,利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户体验相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更上一层楼,并且坚持从植物中提取中药成分,而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制剂,每一只独立包装的凝胶都如同英勇坚定的禁卫军一般,时刻守护着女性私密花园的健康。
  
  然而,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究竟可以为女性们解决哪些问题呢?
  
  五大功效之一:杀菌消炎,排毒除味
  
  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的超高渗透工艺,可以让有效成分在5分钟之内渗透到粘膜皮下组织,可以有效迅速的杀灭霉菌、淋病双球菌、衣原体、支原体、疱疹病毒、梅毒螺旋体、念珠菌、阴道毛滴虫、20多种致病菌及性病性原体,迅速消除妇科炎症。
  
  此外,其还能有效增强生殖系统的代谢能力,促进子宫壁和阴道壁的增生物、糜烂物及肌瘤体等病变组织自动脱落并排除体外,快速止痒、消除异味,维护洁净的生殖内环境,从而有效的清楚妇科疾病的困扰。
  
  五大功效之二:子宫护理,产后康复
  
  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在进入私处之后,可以快速激活细胞活力,特别对生产、流产后的女性,对子宫黏膜老化等进行的修复与护理,刺激子宫内壁细胞再生,增强子宫内壁弹性,激活子宫免疫系统,使女性子宫恢复年轻态,对阴道内受损的上皮细胞组织、病灶创面和溃疡面进行彻底修复生殖系统的自洁自愈功能。
  
  五大功效之三:润滑缩阴,恢复弹性
  
  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可以清洁润滑阴道,促进血液循环,使阴道弹力纤维和横纹皱壁恢复到正常的状态,漂红生殖器官外部的颜色,使其恢复粉嫩润弹。刺激阴道肌肉层神经信息的释放,提高肌肉细胞的活性,从而能改善阴道松弛状况、增强弹性、恢复紧握力、防止阴道干涩、老化、角化、萎缩、敏感度降低引起的性冷淡等现象有很好效果,展现少女时代之柔滑滋润和舒适,提高女性生活质量,适合各年龄妇女使用。
  
  五大功效之四:美颜抗衰,滋养卵巢
  
  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全部成分为传统中草药制成,讲究君臣使佐的配比原则,通过调理女性内分泌,有效补充生殖系统所需的营养成分和雌性激素,促进皮肤光滑、细嫩、红润、化斑养颜,恢复少女般的体香,保持完美体态,延续女性魅力。有效提高生殖系统免疫功能,补气养血,暖宫散寒,保持生殖系统年轻态,激活卵巢,预防卵巢早衰,推迟更年期,延缓女性衰老。
  
  五大功效之五:预防感染,日常护理
  
  即便是在日常生活中,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也可用作保护阴道口及尿道口的交叉感染,阻止细菌滋长和病毒入侵阴道组织传染各种妇科疾病。出差在外或不方便洗浴时,可作为妇女阴道的日常卫生清洁品使用。
  
  总体来说,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是一款难得的匠心之作,一名优秀的女人不仅仅是外表美丽,而是要由内而外的散发出迷人的气质,凤美洁必然是不二之选,无论是白领丽人、家庭主妇,还是成熟阿姨,都十分推荐一试。
  
  了解更多,请添加凤美洁官方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43 , Processed in 0.08096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