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4|回复: 0

山西朔州平鲁区下面高杏园村霸村长李彪贪腐涉黑举报

[复制链接]

261

主题

267

帖子

4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5
发表于 2020-6-30 17: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关于山西朔州平鲁区下面高乡杏园村霸村长李彪,非法毁坏耕地荒地300亩修建黑洗煤场,贪 污腐 败,欺 压村 民涉黑的举报材料

    实名举报人:任建国(退役军人)

    身 份 证号:140603197902014917

    电 话:18735469985

    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下面高乡杏园村黑 恶村长李彪等人集体贪 污腐 败违法乱纪,毁坏耕地林地,横行乡里毒 打村 民涉黑的违法事实:

    一、恶 霸村长李彪是典型的黑社 会组 织头 目。2015年李彪组 织黑社 会团 伙成员数十人携带棍 棒和刀具等凶器,大打出手强占冯西煤矿的煤场抢夺煤矸石,和冯西煤矿的工 人们群殴 打架火拼,致使对战双方多名凶手重伤 残疾和轻伤,李彪的同 伙骨 干表弟尹二兵(北烟洞村 民)被打成重伤,做完开颅手术后成为植物人了。李彪同 伙事后敲 诈 勒 索了矿方三百余万元的赔偿费,李彪同时还讹 诈了冯西矿方煤矸石数万余吨价值千万余元。李彪伙同白金刚在冯西矿门口非法强占黑煤场经营多年,原料来源于冯西矿洗出的煤矸石,他们拉到自家洗煤场再二次加工,把洗出来的劣质假煤拉关系走 后 门以次充好卖掉,这个煤场既没有合法手续,环保又不达标,但因为有上级领 导黑保护伞的保护,一直没有被取 缔,多年来非法获利数千万元。李村霸等人将洗出的煤矸石直接倒在杏园村东沟河湾里,上面洒了一层薄薄的黄土掩人耳目应付检 查,严重污染了桑干河的源头马关河流和当地的生态环境。李彪称霸一方横行乡里,多次毒 打村 民贾根喜,李永,王老虎,齐佛小等多个村 民,村 民们深恶痛绝敢怒不敢言,怨 声 载 道称村霸李彪为“四阎 王”。

    二、杏园村委会及村干 部草菅人命利 用搬迁捞好处坑 害村 民。将杏园村故意从后安矿踩空区又搬迁在了白芦煤矿的踩空区上。村 民们形容说:“杏园村 民搬出狼窝又入虎口”,新村庄裂缝严重就像定时炸 弹,根本不敢长期居住。村干 部的目的是让村 民二次搬迁时他们再次贪 污捞油 水,他们把搬迁变为敛财的手段。第一次搬迁他们伙同上级领 导,大约贪 污上千万元的搬迁款。搬迁建起六十套二层小楼,可是他们向上级虚报说是一百二十套,谎 报了六十套。后来又建起六套,他们谎 报为十二套,他们通 过搬迁贪 污国 家搬迁资金上千万元之多。

    三、违反《土地法》在杏园村应年背沟私建黑洗煤场,毁坏耕地30余亩,荒地200余亩,毁林10余亩;投资数千万元之多大兴土木修建私人黑洗煤场。李彪在冯西矿门口多年的黑煤场推挖毁坏的耕地有:任佐军耕地5亩,任军2亩共7亩。白芦矿多次要求搬迁踩空区上的建筑物。李彪在扩建应年沟煤场过程中又挖去毁坏耕地有任福2亩、苏珍4亩、任海军3亩、苏兴华1亩、贾玉斌1亩,共毁坏村 民的耕地11亩。现在新旧煤场相连,大约占地300余亩,其中毁坏侵占耕地共计约30余亩。毁坏林木20余亩数万余株树,再加上侵占毁坏集体的荒沟荒坡200余亩。村 民也多次向上级部门反应,由于各级领 导黑保护的原因,到现在也没有部门查处,而且直到现在李彪他们继续毁坏耕地林地荒地及植被。村 民任建 国在应年背的30.3亩耕地被村长李彪动用挖机全部毁坏推平。任建 国找李彪理论,要求他们恢复土地原状或者补偿,李彪却强词夺理的说他只给1亩地的赔偿。村霸李彪非法私自交易国 家土地,违反了《土地法》,改耕地用途为工业煤场。根本不把法 律放在眼里,村 民说李彪是无 法 无 天的“土皇帝”。

    四、村干 部李彪、任顺他们今年5月就蓄谋以久的将原村集体投资的羊场变为干 部们的所谓驴场再次大肆扩建。未经任何村 民开 会同意,将集体的荒沟荒坡卖给了白胜,钱又变相的装入村干 部的口袋。杏园村应崖沟的土地被村支部任顺姐夫的侄 子白金刚非法买走(冯家岭人),当时是以建杏园村驴场为名买的,法人代 表和股东是村会计贾根存,白金刚他们转手又用钱向贾根存非法购 买。2017年他们又以所谓的驴场为名,对应崖沟大肆扩建,同时私下非法购 买村 民耕地有:任佐甫耕地2亩,苏保国2亩,樊小 平2亩,任文5亩(任佐英8亩没有交易)共计为11亩。

    五、大面积毁坏林木构成特大毁林案。李彪为了扩建黑煤场,大肆毁地毁林。将任佐英享有平鲁区政 府颁发的宜林地(自留地)使用证 书的应年背的八亩树数万株银翘全部毁坏推掉。李彪还伙同后安煤矿将麻全、赵永秀等人在他牛家梁地种植的20余亩松树全部推平毁坏。构成两期特大毁林案 件,群众多次举报也没有部门查处。

    六、村干 部贪 污腐 败假公济私侵吞集体钱财。杏园村委会多年来不公布村委账簿,贪 污搬迁款,危房改造款,占地款等数百万元。20О8年平鲁区纪检委把村委会账簿拿走调 查,由于问题严重和关系保护到现在也没有归还村委的账和单据,且没作出任何处理结论。李彪骗村 民说上级要给部分村 民的危房危窑进行改造,拿走很多村 民的户口簿和身 份 证,但至今未见改造过一处。他们怕危房塌毁出人命,只是每年两季买点塑料纸给住危房危窑的人们。政 府给付的危房改造款被他们贪 污几百万元,至今没有一点消息。书 记、村长、会记村干 部把危房改造款全部贪 污和私吞了。利 用村集体硬化路工程,通 过施工队工头赵永秀(歇马关村人)将修路工程的混凝土拉到他自己的洗煤场使用,价值约600余方10多万元水泥款。当时的收料人为村会计贾根存。

    七、毁地毁林乱排煤矸石污染环境和桑干河的源头。将杏园村的东河湾沟,村后大沟,青杨木沟三 条大沟全部填满煤矸石。毁坏林木植被和水源,在三道大沟约填了50多万余方煤矸石,严重破 坏污染了桑干河的源头和人畜吃水。身为支书村长的任顺李彪两人,上 任以来,孟六煤场占用毁坏的原杏园矿后土地上百亩,由村干 部收取大量好处费,并将煤场洗出的煤矸石全部倒入青杨木沟,挖掘占用杏园村集体的荒沟荒坡上百亩,他们在洗出的煤矸石上撒了薄薄的一层黄土来应付上级检 查。煤矸石常年在燃 烧,乌烟瘴气臭气通 天,其气味十分难闻,村 民的生活环境十分恶劣,不少村 民染上了肺病。煤矸石占去大约三百多亩的荒沟荒坡,村干 部收取好处费数百万元,对村 民却没有任何补偿。村 民 怨 声 载 道,但村干 部只顾他们收好处费,不顾村 民的死活。村 民们叫天不应哭地不灵,只好远走他乡四处流浪。

    民生之事大于天。希望领 导重视这些违法违纪事实,支书村长会记等干 部身为共 产党 员,却利 用权力谋取私利,侵害村集体和村 民的利益。他们强挖滥挖村 民的耕地,侵占集体的荒沟荒坡,大面积的毁林,破 坏水资源环境。大发横 财,这些“土老虎”践 踏国 家法 律的行为,希望能有清 官认真查处,把村恶 霸贪 官绳之以法,否则我们将继续上 访各个部门和领 导,直至党中 央和主 席、中纪 委。问题不查处,上 访不罢休!谢谢领 导!

    举报人:杏园村民  任建国

    2020 年6 月10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8:57 , Processed in 0.07398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