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2|回复: 0

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是什么品牌?什么公司出品的?公司背景大吗?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7

帖子

73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
发表于 2020-6-30 2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是什么品牌?什么公司出品的?公司背景大吗?

凤美洁的全称为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是一款以传统中草药结合现代科技工艺配比的女性私护产品,凤美洁为我国知名保健食品供应商博凯药业有限公司的自有品牌,其热销五年,受益人群达1500万之多,并与国家卫计委合作,旗下的经销商已有数百人获得了“生殖健康咨询师”的职业资格证书。
博凯药业对于其嫡系品牌凤美洁的成分要求达到了苛刻的水准,公司坚持采用传统中草药,拒绝任何有害化学制剂添加,提取了苦参、蛇床子、藏红花、金银花等十多种名贵中草药的有效成分,不含任何化学药物和激素、无依赖性,无需内服、不用经过肠胃,不会损伤肝肾,经实验证明安全无刺激性,无任何毒副作用。通过高速剪切,高温乳化,低温萃取等生产技术,使其吸收率提高至98.71%,对致病菌有超强的识别性和靶向性,能有效杀灭霉菌、白色珠菌等菌群,不破坏有益菌群,不损伤阴道黏膜,并能直接对受损组织进行修复。
凤美洁妇洁养护抑菌凝胶每盒6支装,每支净含量3g,皆为独立包装,以确保安全和卫生,可以有效的针对痛经、宫颈糜烂、宫颈癌、性欲低下、白带异常、阴道炎、异味、阴道松弛、阴部颜色暗黑等问题,长期使用可以改善阴道内环境,为私处带来健康和美丽,非常适用于妇科炎症反复的女性;生育、流产后、备孕的女性;性生活频繁、外阴暗黑、痛经宫寒、面部色素沉积、长痘的女性;久坐少运动的女性;更年期的中老年女性和高危特殊女性等人群。
据了解,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国内市场上线,并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粉丝团,希望其能尽快普及,将这种健康与美丽带给每一位中国女性,为每一个普通的百姓家庭带来幸福。
了解更多,请添加凤美洁官方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4:28 , Processed in 0.07361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