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0

7月扑克之星推德州新赛事,奖池达5000万美元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0-7-2 13: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球各类赛事都遭遇了停摆。同样的,2020年世界扑克系列赛的现场赛事,也因为疫情爆发的缘故,在时间节点上遭遇了延迟。
  

好消息是,最近扑克之星推出了新赛事,stadium series系列赛将要于7月5日正是开启,赛事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8月2日为止,赛事活动共计102场。而在级别上,则分为低、中、高三个档位。世界扑克巡回赛世界在线锦标赛将要于7月18日正式启动。

而扑克之星,更是为此开启了快速通道促销活动,设置了特别的"星际奖励"转盘赛活动,以此来向用户们发放免费的参赛门票。



好消息是,pokerstars亚洲唯一官方合作伙伴,6up官方最近也有新活动上线。自6月12日开始,6UP官方上就上线了周五转赚转的活动,该活动也是作为轮盘赛活动。按钮一点,赚转翻番,奖励那可都是实打实的丰厚。

奖励设置上,从iPhone 11promax到华为mate Xs,从iPhone AirPods Pro到zippo,更有现金红包奖励8元到50元不等,同时还有多项扑克赛事门票免费赠送。

而会员们,则可以通过6UP官方的规则来免费兑换5次旋转机会,审核通过之后,旋转机会立即生效,即可开始旋转转赚转活动,抽取幸运大奖。



当然,6UP官方最近也有赛事开赛在即,SPIN&GO已经正式启动。为了回馈新注册用户,从6月15日开始,到7月14日结束,只要是在6UP官方上注册成为会员之后,并且在客户端首次存入大于等于19美元,就能获得售价不菲的SPIN&GO参赛门票5张。

而凭借着参赛门票,会员们不仅可以直接参赛,一起感受线上赛事的刺激玩法,同时还能一起瓜分奖池里的5万美元高额奖励!



6UP官方为新会员们准备的福利不止于此,只要是在活动期间注册成为新会员的用户们,在注册完成后成功首存,6UP官方就有新会员见面礼赠送,每位会员最多可领取最高188元的奖励金!这样喜大普奔的好消息,不参加,就等于是错过!



老会员们也有福利,POKERSTARS系列锦标赛,一直都在6UP官方上火热进行中,随时登陆,随时就可参赛。

周末星球免费赛,每个周六日都会准时开赛,参加方式也免去了门票费,而奖池里的奖励则设置为了1000美元;
SPIN&GO赛事,在前面已经介绍过,无需赘述,只需注册成为新会员,完成首存,即可收获门票5张,直接开启角逐5万美元奖池之旅;
7月5日开始,到8月2日结束的体育系列赛,则非常值得加入,因为奖池中的奖励金就高达5000万美元;
周日百万赛,则是作为每个周末都会准时开赛的长期活动,奖池奖励金则有100万美元打底,活动赛事简单,紧张刺激,奖励丰厚。

更多精彩,天机导航随后不定时报道。现在即刻打开天机导航,一键登录6UP官方,即刻参加最新赛事,一起瓜分奖励不要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2:35 , Processed in 0.12645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