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5|回复: 0

内双究竟有没有办法改变呢?那当然是有的了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7-2 17: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内双究竟有没有办法改变呢?那当然是有的了
  之前收到有读者的来信,来问我,为什么内双眼皮,长着长着,就变成没有双眼皮了?以前还是可以看出来是内双的,还盼望着,某一天,他能给力给力,自己长成个外双(虽然我也知道这是痴人说梦话),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竟然,现在连内双都没有了,变成彻彻底底的单眼皮了。大家不要着急啊,我呢,其实也大概知道了原因,但是,秉着对大家负责的精神,我特意查阅了很多资料,并且请教了我的一些专门做医美的医生朋友们,现在,就来让我给你们讲解讲解吧。


  首先,我想跟你们说,无论是双眼皮,单眼皮,双眼皮中的内双眼皮,还是双眼皮中的外双眼皮,这些都是由基因决定的,后天,你想通过任由其发展,从而让他变成另外一种,是没有可能的。单眼皮,还是双眼皮,那是天生注定,基因决定的。就好像本次的读者来信,他也把她的照片寄给了我,你们可以看到照片,她的内双,从小时候就是这样呢,由基因来决定的。而内双眼皮的女士,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皮肤的松弛下垂,这种内双,就越来越看不出来。


  内双究竟有没有办法改变呢?那当然是有的了,那就是利用重庆超雅的超声波双眼皮手术,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是利用超声波的技术,不用开刀,以至于扩大到有双眼皮的效果,但又不需要开刀,从而避免了会留下疤痕的风险。各位读者们,如果你们想了解更多的关于超声波双眼皮的小知识,你们可以关注我下一期的文章,与你细说那医美界中的新星,超声波双眼皮,如果你等不及我的新文章,你们可以直接联系超雅的梁医生,梁医生,具有临床操作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十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经过他手下的双眼皮手术,有上万单,找他做过双眼皮的顾客们,都对梁医生赞不绝口,说他不单指技术好,而且审美也好。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7:20 , Processed in 0.08174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