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6|回复: 0

各大英语启蒙APP,真实对比我来说说各自优劣!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0-7-2 22: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是一个85后的妈妈,深深知道孩子教育的重要性,从怀孕时就和老公打趣,以后小宝宝别的兴趣班都可以不报,但是英语一定得好好学。因为我们都经历了英语为王的时代。我们那时从初一才开始学英语,真的感觉有些吃力,现在自己的孩子一定要从小好好培养。如今宝宝已经两岁了,市面上多款适合幼儿学习的英语APP层出不穷,到底哪些才是适合孩子性价比又高的呢,和我一起来比比看吧。

叽里呱啦

适合0-8岁英语启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英语启蒙APP。半年的课程368元,全年课程才500多元,算下来一节课只要几块钱。一次买了可以永久使用,这样小朋友就可以反复的学习,如果有二宝的家庭,学完大宝还可以学二宝,非常划算,性价比非常高。



除了价格的优势,课程质量更是值得放心,叽里呱啦以原创内容结合AI技术,为孩子提供科学、趣味、体系化的启蒙课程。其中主修课“呱呱美语课”对标新课标与CEFR标准,包含7个级别,学习持续且体系化,这样的周期安排符合小朋友的学习记忆规律,适合0-8岁学习,并能维持孩子的新鲜感和兴趣度,让孩子喜欢上学英语,由易到难的所有自然拼读规则,循序渐进地培养孩子的英语阅读能力,学完这7个级别相当于小学英语毕业水平90%!

叽里呱啦APP里不仅有体系化的主修课程,还有丰富的课外学习资源:包含近两万首儿歌、动画、每日一句、绘本等免费英语启蒙资源,还有叽里呱啦独家录制的儿歌课程、互动课程和绘本课程,多数内容分享即可观看。售后上也有保障,有1对1的课程规划师督学服务,督促孩子按时完成学习计划,及时解决孩子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



斑马英语

适合0-8岁英语启蒙的儿童,2800元一年。课程也是长期有效,没有时间限制。采用真人+动画+互动的上课模式,和叽里呱啦一样也是有体系的明确递进的学习。我比较喜欢的是在口语这部分对孩子的培养,比如口语部分有口模示范,还有语音输出练习,可以比较好的训练孩子的口语。对比之下,课程周期会比较长,4周一个单元,一个级别8个单元,长的周期就容易导致孩子失去兴趣;没有售后老师,2800元一年的价格性价不高,土豪家庭请自动忽略这一点。



宝宝玩英语

适合0-6岁英语启蒙的儿童,2年课程售价2998元,加上双词卡售价3794元。2年课程有效期30个月,赠6个月的复习期,如果完课率在60%以上,再赠送18个月的复习期。课程以儿歌、原版动画、趣配音和认单词为主,学习开班的时间统一,班主任可以很好的管理。在画面会缺少一些灵动,这样对宝宝的吸引力和专注力有一些欠缺。售后上没有服务老师,是以学习群为主。

对比这三种英语启蒙APP,我更推荐的是叽里呱啦,孩子也最喜欢这款APP,适合0-8岁的孩子,性价比也是最高的。所以在妈妈圈里,这也是大家比较认可的一款英语启蒙APP,全国有4000多万的家庭都在用,据说创始人是一对夫妇,用父母心做出了这样有趣又有效的英语课程,这样的初心作为妈妈我很放心让孩子选择叽里呱啦英语启蒙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6:38 , Processed in 0.0794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