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9|回复: 0

过来人真实经历对比:适合英语启蒙的APP哪家强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0-7-2 22: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初为人父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只想给他最好的教育,尤其是和我一样关注孩子英语启蒙的家长也越来越多,下面就来看看哪些是孩子喜欢、性价比又高的英语启蒙APP呢。



叽里呱啦 【0 — 8岁】 综合评分:5分

叽里呱啦是知名的英语启蒙品牌,已经有4000多万的用户了,教研团队在英语启蒙领域拥有数十年经验,专为0-8岁儿童提供体系化的英语启蒙课程,APP里还有两万多首免费的儿歌、动画、绘本等原创内容和英语启蒙资源,提供给孩子们全面开拓视野。

叽里呱啦的体系化课程包含0-2岁适用的英语早教课,以及2岁+孩子适用的呱呱美语课。呱呱美语课对标剑桥少儿英语,可以培养孩子系统性学习听说读写的能力,根据儿童认知发展和语言能力发展水平分为7个级别,上完呱美课 Level 0-Level6,可达剑桥少儿英语Pre A1 Starters 级别。

叽里呱啦采用真人+动画互动的教学模式,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以孩子喜欢的方式,可理解性的输入知识。特别好的一点是购买一次永久使用,小朋友可以反复的学习全年课程两个级别才五百多块,折合下来每天不到几块钱,性价比超高。



伴鱼绘本 【3 — 12岁】 综合评分:4分

伴鱼绘本是主打绘本阅读的英语学习APP,主要内容有绘本馆、动画TV、自然拼读、每日学习,成长圈和发现6大板块。课程有情景动画,真人互动。在自然拼读和分级阅读上都有级别的划分。同样采用分级阅读课程 ,LVA-LVM 学习14个月达到美国小学 G2 水平,可掌握2000个词汇。

主题课根据童谣学习场景词汇,但是主题交广不明确。没有口模示范、没有游戏互动在趣味性上有所欠缺,无法吸引宝宝长期坚持的学习。价格来看,单个绘本课程388元,和叽里呱啦比性价比不高。



成长兔英语 【0 — 6岁】 综合评分:3分

原名宝宝玩英语,除主题课外,还有磨耳朵、看动画、学儿歌、趣配音、认单词等免费资源。开班时间统一,班主任利于统一管理,但是没有售后服务的老师,只有学习群的班长,管理上比较松散。费用上来看,2年课程+双词卡售价3794元,有效期是30个月,再赠6个月的复习期。

所以不论是从价格、课程体系、师资力量、还是品牌实力的角度来对比,我认为叽里呱啦都是性价比超高的英语启蒙APP,在孩子喜欢的同时又能学到科学有趣的英语启蒙课程,培养了孩子良好的阅读素质培养和自主阅读习惯,为今后的人生奠定一个良好的英语读写基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07 , Processed in 0.08024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