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回复: 0

宝妈体验分享:0-8岁儿童英语启蒙APP怎么选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0-7-2 22: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家长对孩子英语教育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孩子小小年纪就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抖音上的小网红三四岁就能和外国人对话。作为老师很多家长常常问我该如何给孩子进行英语启蒙,市面上层出不穷的英语启蒙APP又该怎样才能选出孩子喜欢、性价比又高的呢?我来帮大家理一理。



【51talk】少儿英语是一家主打菲教的线上英语培训机构,做了不少宣传有一定的知名度。选课是没有固定老师和时间的。一节课25分钟,1对1授课。课程体系从L0-L9分为10个级别。低年级课件以漫画为主比较有趣味性;高年级课件以真实图片为主,强调知识输入。课堂注重对话设计和文本探究,孩子有很多口语表达的机会,可以很好的提升口语表达能力。但最终效果好不好还是要看是否能选到好的老师。



【叽里呱啦】面向0-8岁的孩子,叽里呱啦APP里有体系化的英语启蒙课和海量的课外拓展资源。其中体系课包含0-2岁的英语早教课以及2-8岁的呱呱美语课,呱呱美语课对标新课标与CEFR标准,分为7个级别,一站式规划了孩子听说读写的进阶路线。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叽里呱啦还原创了一套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陪学伴玩,课程以生活情景为主题围绕卡通形象展开故事,孩子能充分融入浸润式的母语学习环境,让孩子发自内心喜欢上学英语。另外,在叽里呱啦APP课外拓展课里,有近两万首的儿歌、动画、每日一句、绘本等免费学习资源,还有叽里呱啦独家录制的儿歌课程、互动课程和绘本课程等等,能够帮助孩子全面开拓视野。这么优质和全面的课程一年只要500多,一节课只要几块钱,还可以永久使用,性价比是真的高。



【糖果英语】这是适合4-10岁的孩子,一共分为糖果英语共有L0-L5六个级别,目前最高级别内容,对应CEFR标准是Pre A1的程度。也就是英语的入门级别,相当于刚开始接触英语不久的水平。课程主要是以学习英语日常词汇和短句为主,培养孩子英语兴趣,初步培养听说技能和语感启蒙。在课件上,糖果英语有动态效果和动画设计,可以给孩子带来不错的新鲜感,但是和叽里呱啦比趣味性就相对一般了,它没有什么游戏化的场景设置,教学流程也比较机械。

其实幼儿的英语教育不要看的太过复杂,毕竟孩子的学习都是由浅入深的,所以选择一个孩子喜欢、高性价比的英语启蒙APP才是学好英语的正确途径,叽里呱啦就是这样一款值得pick的0-8岁英语启蒙A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27 , Processed in 0.08158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