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回复: 0

亲口说说我的0-8岁儿童英语启蒙线上试课体验和分析评价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0-7-2 23: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当今环境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作为家长我们总是想让孩子的教育提前一点,英语进步更快一点。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培训班、在线课程可谓是鱼龙混杂。怎样才能给孩子选到喜欢性价比又高的英语课程,可以一起来探讨一下。

如何判断某品牌的在线英语启蒙课程值不值得买呢?应该从这几个方面进行考量:课程是否专业、孩子是否喜欢、以及教学方法是否科学。课程专业才能保证学习效果;有趣的课程能够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孩子喜欢才能持续学习;而科学的教学方法能帮助孩子循序渐进的学习,更容易接受知识。



叽里呱啦就是一款可以满足以上所有要求的知名英语启蒙APP。截止现在,叽里呱啦已经有4000多万的用户了,专为0-8岁儿童提供体系化的英语启蒙课程。叽里呱啦的课程包含了体系化英语启蒙课和课外英语启蒙资源两部分,体系课是以呱呱美语课为主覆盖了0-8岁的孩子,其中有0-1岁种子课,1-2岁萌芽课,2-8岁呱呱美语课。APP里还有两万多首免费的儿歌、动画、绘本等海量原创内容和启蒙资源,能够帮助孩子们全面开拓视野。



叽里呱啦的课程有两个亮点,一是“有趣”,叽里呱啦以真人+动画互动的教学形式,动画画面质量高、情节有趣,还能和屏幕里的情节产生互动,为孩子营造浸润式的母语教学环境,且孩子可以充分发挥学习的主动性,有助于提高孩子学习兴趣,让孩子从小就喜欢上学英语。叽里呱啦还原创了一系列卡通形象IP角色陪学伴玩,增加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动力,孩子喜欢自然更容易坚持学习。

还有一个课程亮点就是“有效”,叽里呱啦的课程安排遵循了科学的学习闭环:预热-学习-复习-测试-应用,线下还有与线上课程配套的实体教具来强化每个阶段的学习效果,有语音输出练习+打分环节,双向保证学习效果。

这样有趣又有效的课程能够全面培养孩子系统性学习听说读写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叽里呱啦的课程优质却不昂贵,叽里呱啦可谓是性价比极高的英语启蒙APP,一个级别 (半年课程)368 元,两个级别(一年课程) 588 元,相当于一节课只要几块钱,性价比可以说是超高。



市面上还有很多英语启蒙APP,比如斑马英语,但是课外资源不丰富,2800元一年价格也不菲。伴鱼绘本,主要做阅读资源,没有体系化课程。单个绘本388元,也不是特别划算。还有励步英语、51talk等等,家长还是得从多个方面进行比较,才能选出一款适合自己孩子的英语启蒙APP,高性价比的叽里呱啦无论从课程体系还是孩子喜欢程度来说都是最佳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8:55 , Processed in 0.08013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