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1|回复: 0

商易借:“上征信”意味着什么?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0-7-3 09: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征信是专业化、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为个人或企业建立的信用档案,依法采集、客观记录其信用信息,并依法对外提供信用信息服务的一种活动。商易借作为持牌金融机构飞泉小贷旗下的产品,秉承着“只做合理合法金融服务”的思想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的借贷服务。

征信记录了个人过去的信用行为,这些行为体现在个人信用报告中,也就形成了“信用记录”。个人在商易借中产生的信用信息会上传至个人信用档案中,各家银行通过这个信用档案共享信用信息,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上征信”。
怎样查询个人征信?
对于个人来说,个人信用报告最大的影响体现在办理贷款业务的时候。商易借对于贷款额度以及贷款申请能否获批的判断,都基于个人信用报告的记录。所以,应当了解信用报告,发现错误信息时及时向征信中心或业务发生银行及借贷平台提出申请纠正,可以避免不利影响。一般来说,查询个人征信的方式有两种:
在线查询: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点击下图入口查询,申请之后,个人信用报告将于次日获得。

线下查询:带上本人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查询网点的柜台或自助查询机进行查询。
征信记录了什么?
个人基本信息:包括身份、姓名、家庭关系、家庭住址、联系方式、婚姻状况等;
信用交易信息:是个人信用报告的核心信息,包括信用卡信息、贷款信息、其他信用信息;
其他信息:包括查询记录、公共记录等
上征信会有什么影响?
商易借会通过查询用户征信记录,将用户的贷款信息和还款记录上传至征信系统。当用户在商易借上不能按时还款,就会出现逾期记录。随着征信系统越来越完善,征信记录对个人的衣食住行影响必将越来越大,不良信息尤其是逾期记录上征信会严重影响生活。
除了难以获得贷款,很多”老赖“会被禁止部分高消费行为,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等。所以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在现代社会是必不可少的。商易借在这里也提醒大家,一旦办理贷款,就要注意每月的还款日,养成按时还款的习惯,这样即使上征信也不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7:41 , Processed in 0.08315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