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2|回复: 0

掌门优课:推动技术与教育创新发展,打造高品质趣味双师课堂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7-3 14: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动教育变革创新,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逐渐成为教育行业的共识。近年来,政府相继发布相关政策文件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作为在线教育机构掌门优课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教育均衡发展做贡献。
目前,掌门优课打造了“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教学平台,和众多在线教育机构一起,开拓更加广阔的全国性学习交流平台,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为学生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就双师模式自身而言,教师是重要的构成因素之一。只有保障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才能最大程度地减少因电子屏幕带来的远程教学“隔阂”。因此,掌门优课的教师们都会经历严格的师训体系,每位进入掌门优课的教师都要接受来自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教师学历、试讲好评五个方面的综合考评,从而保证教师的基本教学水准。当然成功入职的教师也会定期接受培训和考核,并搭配长效监督机制,进一步确保教师的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教学实力。
双师模式品牌众多,但是教研实力却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教育机构长时间的研发和积累。掌门优课在掌门教研院雄厚资源的助力下,充分研究各地学情、中高考策略,直击核心知识点。研发了海量教研教辅材料,全面支撑掌门优课前端教学。值得注意的是掌门优课独创的“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由于“双7”教学法根据国内学生的学习思维和学习习惯研发的,所以可以进一步助力学生提高学习效率。
可以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打磨课程内容,提高教学品质才是教育机构走得长远的原因。相信掌门优课定不负众望,在未来继续发光发热,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4:38 , Processed in 0.0776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