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回复: 0

掌门教育张翼六大教育观预测行业发展:未来教育仍要以质取胜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7-3 18: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社会进步,行业发展,我国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在线教师的职业化和专业水平也受到了愈发广泛的认可。今年以来,方便灵活、不受时空限制的在线教育在疫·情期间成功支撑了2亿学生的在线学习,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也给在线教育行业带来许多挑战,如何在用户需求激增的情况下,保证教学质量,是每个在线教育企业所要思考的。
  
  教育发展只有技巧没有捷径。掌门教育创始人张翼深耕教育十几年,深谙其中道理,在发展教育行业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最后得出自己的六大教育观,为家长、行业从业者提供更多思考借鉴。其中,培养优秀教师是发展教育之首,德国哲学家雅思贝尔说过,“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张翼表示,在线教师承担的责任和使命越来越立体,不仅为学生传递知识,也启迪学生智慧,在各种艰苦残酷环境下如何胜出的智慧。因此,我们要培养优秀的在线教师人才,打造一流的教育服务,真正做到以优秀来传递优秀。当下,在线教师已经成为一份体面、受人尊敬并且具有无限发展潜力的好职业,凭借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每一位在线教师都能强烈地感受到来自学生家长的真诚尊敬和热爱。
  
  
  
  如今是大数据时代,科技已经融合进各行各业,教育行业也不例外,张翼深知科技对教育的巨大推动作用,在其教育观中表示教育是核心,科技是手段。未来的教育还是教育,科技将会催生各种各样的教学形态,但教育将以全人教育为目标,具有高度智能化、个性化和多样化的特点。教育是核心,科技是手段,教育融合科技要解决教育的痛点,更要「以人为本」,创变高效、快乐的教学场景。教育机构不应该仅仅标榜科技,而是应该看中科技在教育场景下的落地结合。教育中“人”的因素永远是第一位的,真正的科研必须要适配学生的需求。真人教师的作用不可替代,教育发展中科技的加持在于释放更多教师的潜能,这也是我们掌门在做用户满意的教育中所一直坚持的。
  
  对于科技的高度重视,张翼不只是说说而已,而是领导着掌门教育不断研发智能化教学系统。目前,掌门教育不断优化3.0智能化学习系统,建立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智能教育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并贯穿于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全过程,让个性化教学落地教学全程。其中,ICPE智能测评系统更是具有多维度、全方位、精准性、动态化、智能化的特点。
  
  除此之外,在线教育最终取决于教学效果,教育产品的体验取决于最短的板块和标准化。新.冠疫·情的爆发为在线教育行业打开了“流量天窗”,也带来巨大的挑战。当后疫·情时代“流量退潮”,在线教育未来将走向何方成为全社会的焦点。“停课不停学”的社会实验,让全国范围内的师生完成了触网学习,并了解到这种便捷高效学习方式的魅力。我认为,未来在线教育是否会“退潮”或“退潮”的程度如何,取决于学生和家长对在线教学效果的评价,在线教育企业赢得用户信赖,保持稳健发展的关键在于教学质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千秋大业,教育为先。小到个人成长,大到国家未来,教育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教育的发展要始终和人才培养共振,就需要与时俱进的教育观。张翼从一位老师到在线教育企业领头人角色的变化,并没有让他忘记初心,而是更加用心发展教育,以“优秀传递优秀”,将在线教育未来之路引领到发展正轨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3:58 , Processed in 0.07753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