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0|回复: 0

深度剖析网红JEET蓝牙耳机,揭秘千元级音质的背后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0-7-4 08: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经过一个月的反复挑选,我终于买到了蓝牙耳机,预算只有五百,但是我也想买到性价比最高的,JEET蓝牙耳机表示花五分之一的价格买JEET,就可以享受千元级大牌。开始我也是不信的,不过看明星网红纷纷带货,就了解了一下,然后放弃了其他牌子,选了JEET Air Plus。
接下来就从音质和蓝牙两个方面来详细聊聊我的使用体验吧:
?高保真音质,JEET不将就的匠人精神,求轻奢级细节和质感
蓝牙耳机行业的一大痛点,就是音质传输技术的欠缺,绝大多数品牌都在这上面栽了跟头。
而JEET蓝牙耳机却迎难而上,投入了大量预算,下苦功夫搞研发,力求在无损传输上做到更好。
JEET死磕音质:
1.推出“金耳朵品鉴会”,每月邀请大量的媒体、数码评测师、音乐发烧友、运动时尚达人来评测耳机,目前累计进行了100多期。
2.建立声学实验室,汇集了20位国际调音师细心打磨音质,放眼国内,做到这一点的不足5个品牌。
3.耗费5年,寻遍全球三十多家A级供应商,选材用料超越国际标准,在把音质做到媲美大牌的前提下,成本控制却做到了国际大牌的20%。
JEET Air Plus我听了这么久,发现高音区域高亢无破音,中区坚实平稳,低音浑厚深沉,远超同价位其他产品,和之前一千多的耳机差不多,现在每天上下班基本都在用JEET Air Plus听歌,已经离不开了。
?蓝牙稳定,运动级工艺
由于技术限制、成本限制等问题,市面上其他牌子蓝牙断连、卡顿都是常事。
JEET颠覆传统蓝牙调教:
发起蓝牙耳机极限穿墙能力大挑战,通过在封闭电梯、隔墙情况下的信号传输挑战,用事实证明蓝牙连接强悍。
我自己试听的效果来看,就算是十几米依然连接稳定,跟卖上千元的高端大牌耳机比,丝毫不逊色。

不管我是上下班路上用,还是去健身的时候用,JEET Air Plus都没出过岔子,蓝牙和音质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如果你的预算也不多,那么推荐你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5:00 , Processed in 0.212292 second(s), 37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