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回复: 0

夏天我可以不买衣服,但不能没有超光子Pro!

[复制链接]

148

主题

148

帖子

3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99
发表于 2020-7-4 09: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到夏天,气温升高,紫外线辐射越强。美白防晒,也就被集美们提上议事日程了。无论走在哪个女人堆里,讨论最多的都是关于美白的种种。美白,也似乎成了夏日里女人永不褪色的话题。

  比如:“我很白,是不是就不需要用美白淡斑类产品了?”“我每天都涂防晒,为什么还是变黑了?”“用了好多美白产品并没有变白,感觉没用?”此类话题,不胜枚举。关于这些疑问,科学的解释是什么?

  首先,不论皮肤白皙程度如何,最基础的清洁、保湿、防晒这些护肤程序都是有必要的。当然,还可根据需求相应加一些抗老、抗氧化、美白淡斑等功效的产品。尤其皮肤白的人,更容易长色斑,所以最好还是不要懈怠。

  其次,防晒霜并不能百分百挡掉紫外线的伤害,如果想变白或者预防变黑,在做好防晒的前提下,还要坚持使用美白产品。但护肤品穿透浅,添加的美白类功能性成分难以到达发挥功效的真皮层,所以收效甚微,浪费很多美白产品也是再自然不过的。

  

  这样说来,美白其实是个技术活。真的靠坚持用护肤品保养出白嫩肌肤的没有几个,那到底要怎样持久有效的变白呢?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减少黑色素在表皮的存在量。能够彻底祛除黑色素的,恐怕只有医美了。比如澳玛星光超光子Pro,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超光子Pro可穿透皮肤深层,并被组织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黑色素团块破坏和分解。黑色素被分解祛除之后,皮肤才显得更加白皙。而且澳玛星光还在超光子Pro治疗后,搭配了美国修丽可等一系列高端护理产品,在黄金时间内为胶原新生补充了充足的水分和营养,让皮肤变得又白又嫩。

  

  若加上NIR牛奶光的辅助配合,美白效果会更加明显、持久。这是因为NIR牛奶光能直达真皮层,通过光热作用促进胶原新生,美白提亮效果更明显,可横扫那些皮肤暗沉、肤色不均、粗糙无光等皮肤问题。尤其是NIR牛奶光铂金版,还搭配了MIMILUZON纯银箔面膜及菲洛嘉高端护肤系列产品,进一步提升肌肤的水润度、柔嫩度、丝滑感,多维度立体美白,为肌肤带来高级光感,上妆也更服帖。

  超光子Pro+NIR牛奶光-铂金版的完美组合,让你在这个夏天不只白上两个色号,而且光感十足,走在哪都能闪耀全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7:44 , Processed in 0.0748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