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回复: 0

掌门1对1实力上榜,荣膺投中2019年度最佳教育培训领城投资案例TOP10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7-4 10: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由投中信息和投中网主办,投中资本承办的第14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在上海举行。大会重磅发布了投中2019年度榜单,掌门1对1凭借出色的行业成绩和强势的融资表现脱颖而出,荣膺“中国文化及娱乐传媒产业最佳教育培训领域投资案例”TOP10。
  
  据了解,“投中榜”根据一级市场行业发展情况,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是业内最专业、权威和客观的榜单之一,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也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此次入选投中榜,足见业内投资大咖、创投专家对掌门1对1教学实力的高度认可。
  
  
  
  掌门1对1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细分赛道的头部企业,自创立至今已经揽获七轮融资,累计达到数十亿元人民币,最新一轮3.5亿美元的E轮融资也刷新了所属赛道的融资记录。数据显示,掌门教育的注册学员人数突破四千万人,遍布全国六百多个省市县,头部地位十分稳固。
  
  资本的眼光无疑是苛刻的,但掌门1对1从未退缩。自创立以来,掌门1对1坚持深耕教研,并不断对教研组织架构进行优化调整,不仅组建了专业的教研团队,还设立了四大研究院,不断为前端教学提供教学服务。同时,掌门1对1严选师资,切实保障每一位教师的基本教学水准。多年的坚持和积累,不仅为其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也为掌门1对1构建行业壁垒提供了绝佳的条件。
  
  技术的迭代升级加速了教学场景的更新,除了做好教学,掌门1对1还积极创新,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融合到在线教育之中。加紧为教学场景进行智能化赋能。现阶段,掌门1对1推出了多项智能教学成果,让智能教学覆盖教学全程,进一步优化“因材施教”的教学体验。随着智能教学的不断优化,掌门1对1“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体验将会迎来更大的升级。
  
  作为教育企业,教学质量是发展立足之本。对于在线教育企业来说,教学质量需要从教研积累、师资打造、技术赋能等多方面共同发力,推动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掌门1对1能够入选投中榜,与其在教研教学方面的深耕投入是分不开的。
  
  此外,每一个企业在成长过程中都会经历许多困难和磨难,但想要成为头部企业,就必须如掌门1对1一样,用强大的实力和坚韧的毅力去克服未知的困难,真正用产品为用户带去价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16 , Processed in 0.0933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