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曝光:湖南优金超、蓝山中信陈欲辉虚假项目诈骗老百姓几亿血汗钱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0-7-4 13: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打黑除恶力度的不断加大,黑恶势力也在变换手法,以黑护商、以商养黑等不同形式的出现。陈裕辉,地方单位人员,蓝山中信商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创世介贷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永州蓝杉实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股东,2019年7月以非法拘禁罪刑拘,(备有附件)。陈祝丽,曾是陈裕辉的会计,长沙湖南二四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又称优金超公司)。陈学武,陈裕辉父亲,蓝山中信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是蓝山县当地一恶霸,有钱有势,曾因建房、借贷,创办各种公司,谋取利益钱财欺压邻里百姓乡亲,无恶不作,百姓敢怒不敢言!(备有涉黑资料)。陈裕立,陈学武大儿子 ,是陈氏家族几家公司的法人。谭平玉,陈裕辉岳父,前任蓝山县某领导,也曾是狼狈为奸,从而入狱(网上可查)。曹宏杰,陈裕辉称兄道弟的好朋友,长沙蓝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低携巨款于案发后潜逃国外。刘达,创世介贷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裕辉的好搭档。蒋毅、黄波都是优金超的合伙人。

  数年来,陈裕辉与陈祝丽狼狈为奸,一唱一和,相互勾结(俩人是情人关系,蓝山县妇幼皆知),通过优金超在全国尤其是湖南省二十二个县市区的分公司网点,大肆宣传子虚乌有的投资项目,介贷网上平台假定的出借标的,隐瞒事实真相,在蓝山中信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大楼一楼明目张胆地宣传包括蓝杉实业集团的所谓水电站、房地产、商业物流综合体项目,夸大宣传,大肆骗取百姓资金……陈祝丽的优金超公司平台,表面上未触及资金,但实际上她负责策划推广,百姓资金分别都进入了陈裕辉、曹宏杰、余旭勇(曹宏杰司机)、刘达、封纪坚(陈祝丽的司机,优金超员工)、黄宇(陈裕辉的司机)、陈学武、陈裕立、蒋毅、黄波等数人公司的账户。这些人曾是蓝山县圈子内一起混的狐朋狗友,有些人还有案底。百姓被他们的阴谋所蒙蔽,实际上到现在我们才发现,只有极少数的资金被他们投入所谓的项目之中。像陈裕辉收购的云龙电站3000万,却到社会融资5771万元,绝大分资金供他们洗钱,进行民间高利借贷等高风险金融行为。甚至他们于去年底组建的湖南昌荣盛供应链有限公司已经偷偷注销,却以三个月的期限在湖南省各地迅速融资八千万元。终于后来纸包不住火,很多阴谋被民众揭穿。2019年5月份陈欲辉与政府工作的妻子谭琳假离婚,9月份打通关系保释后两人又住在一起,有蓝山县人民作证,并且不迷途知返继续操控公司行骗。

  虽然掩饰很完美,但违法经营公司终究引起资金链断裂,去年八、九、十这三个月,他们仍用各种手段在蓝山县以外的湖南其他各县,广东省、云南省各地偏取资金。2019年11月20日暴雷后客户所有的本金和利息至今未兑付!民众报案后,一直未见职能机关立案告示。案犯也无半点诚意,或以假兑付方案来稳民心,或干脆不露面,玩失联,潜逃国外。陈学武等人则以儿子之事与他无关,逃避责任、推脱。受害者去年年前去政府讨说法,公安机关则强行关押受害者7-15天之久没有回家过年。还以各种方式恐吓受害百姓,说谁上访就抓谁!这就是蓝山有关公职人员一心为民,执政为公的真实行径。

  而陈学武更是百般抵赖,态度极其恶劣!陈裕辉这家蓝山中信商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就是他一手创办的,开始的法人是他的大儿子陈裕立,几年来他用障眼法钻法律的空子,频繁变更法人代表,他才是真正的幕后。他们陈氏家族骗子团伙和股东余党全然不顾百姓这些血汗钱、养老钱、治病钱、棺材本钱的来之不易,有人暴雷后已经气死、有人跳河自尽、有人全身淋上汽油自杀。另外,他们早有预谋,把中信公司及介贷网公司资金在长沙购买的6套高档住宅,长沙枫林二路蓝杉大厦3和22楼的产权归到刘达名下,这种情况之下让百姓感到无比的恐慌,陈学武在蓝山县城也以各种手段变卖房产,骗子们正以最快的速度销赃毁灭证据……

  此次事件,老百姓当时的真金白银通过转账,刷POS机等银联方式到了骗子制定的账户,就这样血本无归,让人实在无法接受!他们当时说陈学武有中信大楼,有私立英才学校,有英才路一条街的门面。陈裕辉和陈祝丽也在各种公开场合口口声声说保证客户的本金安全,这是变相的抢劫、杀人肉体、毁人灵魂。按道理,报案6个月以来,百姓有难找政府合情合理,但公安机关总说在办,要等上级机关的通知安排,据悉,有一部分公安执法人员心系群众,为民尽职尽责查案办事;有一部分公安执法人员态度恶劣,没有为民办实事的诚心,拖延、傲慢、含糊其辞是他们的拿手戏,有人还利用职权势力搞阻碍,恐吓、阻止维权代表们上访维权,妄想不立案,不查处,想把这个案子搞成蓝山县创想世纪金融公司的样子(融资十几个亿,主犯逃到国外没有抓捕,想不了了之)。受害者造成巨大损失无处申冤,百姓感到无比愤怒和百般的无奈。陈学武虽然出面,但态度恶劣,拒不认罪,扬言说儿子骗钱欠账不关他屁事。而陈裕辉和陈祝丽更是狡猾至极,始终没有诚意,陈祝丽还大胆地对优金超员工说,你们愿意告就去告吧!完全是一副丧尽天良的嘴脸。

  陈裕辉等人的行为是赤裸裸的吸取百姓血汗的恶魔阴谋,他们数年来早有预谋,有组织有规划,把他人的财产据为己有,抵赖不还,是公开的抢劫,是严重的挑衅法律的尊严,违背相关规定,该团伙之所以能坐大成势,除了涉黑犯罪自身的穷凶极恶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当地一些相关单位明推暗进。所以希望上级部门能够依法深查彻查,为我们数万受害者讨回公道和血汗钱,将所有不法分子绳之以法,不要让该团伙继续危害社会和他人,最短时间内减少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并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和保护伞,杜绝暗箱操作冻结的资产财产,用法律维护全体受害者的合法权益。相关受害者代表:(黄明祥13762984391 ,戴旺生15897470628,陈玉强1388548799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4:56 , Processed in 0.1247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