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回复: 0

 有眼袋也不怕,选择超雅超声波去眼袋手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4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眼袋也不怕,选择超雅超声波去眼袋手术

  我是一个乐天的女子,总是笑呵呵的我,到了四十多的年龄,不知不觉眼睛下面的皱纹就变成眼袋,于是我经常戴着眼睛,掩饰这让我烦恼的变化。我的一个好朋友发现我的问题,告诉我不用着急,有一种超声波去眼袋方法可以永久地解除我的烦恼。

  一个假期,我的这位朋友约好带我去超雅重庆总部,向超雅的梁杰医生咨询眼袋的问题。头天晚上我上网查了查,关于超雅医学美容研究所,超声波去眼袋手术,以及手术过的网友的帖子我一一浏览,很晚才睡下,网上传递的信息让人信服,但是,具体情况怎样,我想,还是见过梁医生再说。



  第二天,我们来到超雅重庆总部。正是门诊时间,人很多。幸亏来得早,很快我们被叫到梁医生诊室。梁医生叫我摘掉眼镜,仔细看看,摸一下眼睛下睑。然后对我说:你这个可以确定就是眼袋。

  我问:医生,您看了看,摸一下,怎么就知道是眼袋呢?

  梁医生说:眼袋的判断有两个条件。第一要有凸起,第二内部要有滑动的脂肪块。显然这两种情况你都具备,你的情况确定是眼袋无疑。看到我有些惊慌的表情,梁医生马上说:有了眼袋,你也不必着急,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技术已经十分成熟。术后效果会令你惊奇的。

  我是很怕疼的一个人,尽管我在网上已经看到,超声波去眼袋是无痛的去眼袋方法,我仍然想在梁医生这儿得到解答。对于我这个问题,梁医生耐心地告诉我说:超声波去眼袋的原理决定这种方法无需开刀,是一种无创伤的技术,除了对眼袋中的脂肪发生作用,对其他组织,包括皮肤、肌肉、血管、神经等都不会产生影响,因此,不会有疼痛,无论是术前,还是术中、术后,都不会有疼痛的感觉。



  由于还有许多人在候诊,梁医生建议我再考虑一下,也不用着急,多了解一下,再做决定。超雅的超声波去眼袋手术需要预约,我的朋友建议我先预约手术,如果不认可超声波去眼袋,再取消也不迟,我觉得她说得有理。来到护士那里,我们提出想要预约,护士告诉我们手术要安排在一个月以后。

  回到家里,我又反复斟酌。超声波去眼袋去眼袋是目前最先进的去眼袋方法,其他去眼袋方法有各种各样的弊病,如果想去眼袋,超雅的超声波去眼袋技术是唯一的选择。而且超雅是做了保证的,安全有保障,经济上也不会损失。我暗笑自己太优柔寡断了,去眼袋就是超雅了。一个月后,我应约去超雅重庆总部做了超声波去眼袋。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49 , Processed in 0.07240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