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回复: 0

我是挺羡慕那些睫毛弯弯得双眼皮大眼睛的妹子得。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6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9
发表于 2020-7-4 16: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是挺羡慕那些睫毛弯弯得双眼皮大眼睛的妹子得。
  其实,我是双眼皮的哦,只是有点点的窄吧,我的眼睛虽然也有双眼皮,但是这种窄窄的双眼皮让我的双眼看着无神,我的双眼皮就是那种典型的内双吧总是看着很单的感觉呢。基本上这种情况属于妥妥的内双吧!哈哈,反正我是挺羡慕那些睫毛弯弯得双眼皮大眼睛的妹子得。


  经过这次得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真的让我变得美美的!基本上半个多小时下来后眼睛发生了很大很大的改变哦。哈哈,那时候我就告诉自己终于甩掉了内双了,咱再也不是什么眼皮一睁才看到双眼皮的眼睛了!咱们这次真的是蜕变成羡慕的外双啦!


  我刚做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时因为体质的问题吧,我的眼睛孩纸比较的肿,而且还有些发红。真的!不过医生告诉我这都是正常的,恢复几天就好了,不得不说梁医生的技术很不错,可惜的是我体质不行。但是,能够看到这么清晰的外双我真的很有信心能够好好恢复的哦,相信自己一定会美美的!


  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半个月啦,我的整个颜值真的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哦。由此可见双眼皮还是蛮重要滴呢,前几天想种睫毛来着,还担心眼睛会受不了就延后啦,相信种植睫毛以后眼睛会看着越来越大的哇,嘿嘿。翻看以前的照片哇,哈哈,老照片简直不能看哇!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现在的照片真的怎么看怎么顺眼呢,嘿嘿!!以前的怎么那么别扭啊,怎么看怎么不对劲的感觉呢。


  我已经做了一个月了,目前我的双眼皮恢复的很好,现在的双眼皮的形状也是我想要的那种效果,时间过得挺快的,感觉就前几天才做完超声波双眼皮,现在眼睛也恢复的差不多了,超声波双眼皮线条和形态也基本上稳定了吧。这样的效果很喜欢,没消肿之前的确挺明显的,现在真的很好看。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1:17 , Processed in 0.07419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