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5|回复: 0

得知超声波双眼皮是最做随走完全不用担心行程得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6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9
发表于 2020-7-4 17: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得知超声波双眼皮是最做随走完全不用担心行程得
  单眼皮的我一只想做双眼皮手术,我打算去做个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我关注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很久了,但是我并不是重庆的,离着重庆还是有段距离的,我就想趁着这些天我休假,顺便合家人一起去重庆旅游,然后就在重庆超雅也把这个超声波双眼皮给做了,但是虽然我在网上对这个超声波双眼皮进行了了解我从未接触过做这个手术的人,我还是对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有点担心,我就怕我在外面旅游恢复的慢。


  于是我在和梁医生进行预约上的时候先是进行了这方面的咨询,在得知超声波双眼皮是最做随走完全不用担心行程得,而且超声波双眼皮不需要开刀恢复起来也比较快,所以我就预定了这次的超声波双眼皮。


  现在做个双眼皮虽说个小手术,但往往越小的手术反映出来问题也就越多,我身边也有几个朋友曾经做过双眼皮手术,在他们当中有做的好的,但也有做的不好的,虽然并不会对我做双眼皮有什么影响,但对双眼皮医院和医生的选择我会更加谨慎。之所以会来重庆超雅,这可是长期以来是我在多家对比以后确定下来的,这里价格也合适,医生也很专业,重点是医院也很出名,所以选择这里相对来说更有保障。


  整个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差不多半个多小时就做完了,在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中没有太大的感受,因为不需要开刀所以根本就没有疼痛感。做完双眼皮之后的我并没有出现太多的肿胀感,也许是我的体质比较好吧,之前担心影响到和家人一起旅游完全是多心了,这次的重庆之旅真的是愉快的,在和家人游玩的轮上我就变美了一举两得啊,现在已经半个月了,效果很不错,眼睛也消肿了很多,看着也特别自然,宽度也是我喜欢的那种,现在整个人变得有气质多了。


  一个月的时间现在出去没人看出我之前做过双眼皮手术的,我没想到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恢复的这么快,最现实的体会就是现在现早上起来也不用贴双眼皮贴了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0:21 , Processed in 0.07387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