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回复: 0

曝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以错误为由剥夺抗疫医务人员的编制名额!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0-7-5 08: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的编制被谁偷走了——一次考编寒了“抗疫战士”的心

大家好,我叫张丽,(电话:18953266175)是一名默默付出的护理工作人员。因今年新冠病毒,得到医院认可和信任,报名去当地隔离病房工作,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成为了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2020年春节的特殊原因青岛招收一线医务人员,我参加了这次《2020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事业编考试,第一批次护理专科护理特设岗位招聘。

在经过一个多月努力学习培训,迎来了齐鲁医院参加面试考试通知,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了面试和考察。于6月19日根据“面试成绩于全场结束后当天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官网公布”,几个小时的漫长煎熬的等待,我于19:00看到了成绩的公布,我的面试成绩69分,考察56.8分,总分62分,取得30名的成绩,护理专科护理特色岗招聘31名,我在招聘范围内。把这喜讯告诉了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只等出示体检通知 。 6月28日公示的体检通知等来的却不是我的体检,而是噩梦的开始,是我人生一辈子留下的痛楚,将我从兴高采烈跌到了冰封的谷底,因为名单里根本没有我。只感觉头脑一片空白,过了好长一段时间,自己慢慢缓过神来,自己不断地反问自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看了看自己的成绩,我的面试成绩被篡改为59.4分,总成绩变为58.1分,由30名变更为32名,7月3日正式体检名单中被除名。

电话联系齐鲁医院后,工作人员一直强调,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将我的信息录入错误,体检成绩经反复核对后公示,我体检成绩才是真实的成绩,相关部门可以调查相关信息。我于6月30日官网查询6月19日公示相关成绩已被撤销。多次与齐鲁医院沟通,曾在电话中提到过补偿事宜。

在不断思想挣扎中,只有向政府部门寻求的帮忙,电话12345,卫健局,到信访办提交截图资料反映问题,查找原因,医院反馈结果仍为成绩录入错误,经部门调查成绩真实,相关人员已得到处罚,可是我并没有看到实质性的相关公告!

经过这无法睡眠的多个日夜中,精神不断的冲刷折磨着自己,每每闭上眼睛就会出现成绩问题,用泪水冲洗着自己的脸颊。我现在没法正常上班工作,脑中不断围绕着成绩事件,我想不明白的是,齐鲁医院是省直属,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医院事业编考试又是这么严谨的事情,经过多人核对才会公示官网上的内容,怎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呢?公布这么多天也没人发现错误吗?直到体检公示出来我发现错误才来告诉我,信息录入错误?这样是什么行为,事实难道不是他们内部问题?没有操作嫌疑?让我的后半生来承担他们出现的错误,就这样不了了之?以上所诉,恳请上级领导洞察实情,纠错防错,还我一个公道,请不要这样对待一名付出辛劳的一线医务人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22:28 , Processed in 0.08267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