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4|回复: 0

自体脂肪填充术:年度震惊!追星被嫌丑,她怒整成AB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0-7-5 10: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天题目虽然是自体脂肪填充术
  然鹅,隔壁樱花妹子复仇的故事也是精彩无限
  从中涉猎的可是够多啦,什么粉丝追爱了
  还有那身败名裂的事情,再加上三角恋和虐心
  看这一出出,一幕幕的,真的厉害


  其实故事的开始还算比较简单的,就是追星粉丝告白但是遭到了拒绝,这很正常吧。然而,被拒后整容换头之后开始勾搭爱豆的队友,真的是信息量好大!不仅如此,还靠着这名队友拿下了爱豆~~这还没完呢,之后就是复仇了,开始爆爱豆裸照,这足够刺激了吧,真的是:什么神仙狗血剧情!


  真的,妹子换头换的过于让人眼红了!
  甚至给她换头的医生都在被通缉的分内
  土气大饼脸秒填成甜心少女颜
  这哪个能够顶得住?
  自体脂肪填充术果然牛!


  如果是长发飘飘是小仙女配置
  那无辜少女颜,无非是给男生心头一好!
  实在是无法无法拒绝!Ni好看你说了算!
  当然了,还有一种颜叫『仙妻脸』
  男生们自然也是招架不起的
  这种颜真的是那种想娶回家狂宠的颜
  『仙妻脸』是啥脸?
  港真,超越80%的男生们钟爱的何止是窈窕淑女,还有此种面相柔和饱满、笑容甜美、质感超群的女生,想来娶妻自然错不了。而且状态keep多久,婚后宠妻就有多久。想想就超激动呢!


  说白了,此等『仙妻脸』带有的何止是给你初恋感觉的那种一切美好,而且比初恋脸更甚高级的呢!
  在超雅,很多小姐姐在20+时就已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术实现了『仙妻脸』的特征。


  【超雅自体脂肪填充术案例分享】
  经由不动刀的方法,一次成型,不疼的自体脂肪填充术,让你获得“饱满的额头&苹果肌”!自体脂肪填充术之后的你定会元气满满,福气十足,同时预示着聪慧和高情商。


  自然,还有圆润的鹅下巴,流畅下颌缘是气质仙妻必备,看着就是脾气好相处的,与人交往也方便多了!


  『仙妻风』其实是外表升华后内心的自信提升,因而气质更吸引人。
  在超雅自体脂肪填充术后不仅肿胀度降低,而且存活率高达90%,无忧伤2次填充。
  面对凹陷、高龄感,光焦虑坐等别人接纳?
  速度打消多余顾虑
  你不主动,人生哪有故事?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威 信,c q c y z x m r 1 1------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3:40 , Processed in 0.08535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