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5|回复: 0

掌门教育张翼点明在线教育破局之路 掌门1对1优质教学服务获好评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7-5 14: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伊始,国家教育部提倡“停课不停学”,在线教育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一时之间,在线教育行业红利期的言论层出不穷。各界人士纷纷发问,经济呈现低迷的2020年,在线教育该如果破局?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的掌舵人,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张翼认为,未来在线教育是否会“退潮”或“退潮”的程度如何,取决于学生和家长对在线教学效果的评价,在线教育企业赢得用户信赖,保持稳健发展的关键在于教学质量。此外,张翼还曾于公开场合发表六大教育观,为家长、行业从业者提供更多思考借鉴。包括:培养优秀在线教师人才,以优秀传递优秀;减负的根本是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在线教育需要极致的个性化;教育产业文明离不开「结果导向」和「过程导向」;教育是核心,科技是手段;在线教育最终取决于教学效果,教育产品的体验取决于最短的板块和标准化。

据了解,掌门1对1作为掌门教育旗下子品牌,一直坚持科技赋能,以先进智能科技优化教学链条,打造极致高效、个性化的课堂体验。目前已经借助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成果搭建起智能化教学体系,掌门教育已为全国600个省市县的4000万注册用户带去了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另一方面,掌门1对1借助3.0智能化学习系统,对师生进行智能化匹配,为学生和老师提炼个性标签,根据历史匹配数据及契合度测试。同时,通过AI大数据分析技术,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智能学习路径以及不同学习方案推荐,真正做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

此外,掌门1对1还建立了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和场下培训体系,以不超过6%的面试通过率从源头上保证教师的高质量。进入掌门的教师都必须通过系统化培训掌握标准化授课流程,不断提高课堂内容设计,知识讲解和例题分析能力。此外,掌门教育的老师在长期实战中积累了极其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对于把握课堂节奏、创新课堂形式以及给学生制定长期学习计划方面都游刃有余,让孩子的学习路径有迹可循。

在科技的赋能下,在线教育方便了越来越多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未来,掌门1对1将继续深耕在线教育领域,基于自身优势不断地打磨升级在线学习体系,为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在线学习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3:47 , Processed in 0.07542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