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回复: 0

米高猫|镇北堡西部影城董事长携其文学著作百度搜索霸屏,网络品牌影响力全面绽放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0-7-5 14: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信息多元而爆炸的时代里,想要收获较好的品牌价值与影响力,离不开流量的源泉之动力。流量越大,在很大程度上便意味着拥有了较高知名度与品牌价值的基础与保障。所以,能够得到流量的加持与帮助,品牌影响力与价值就会得到N倍数的提升与扶助。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让得到流量加持的个人、商品或者团体等可以以较高的覆盖面并在众多受众群体中实现打造与提升品牌影响力与价值魅力的目标。同时,更可以在流量加持中获得优异的财富变现能力。因此,有流量的地方便有了收获财富的机会与意义。



出书大师网作为一个十分重视个人品牌打造、推广与传播的服务团队,多年来为许多合作伙伴在塑造自品牌、传播美誉度以及拓展流量价值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的成绩。长期以来,出书大师网通过图书出版、动态跟踪及故事传播等多种模式,为广大客户朋友带去了大流量、高品牌以及好魅力。因而,也得到了众多客户朋友的高度认可。



现任宁夏华夏西部影视城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米高猫老师,曾在2015年成功策划举办了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国际艺术节,展出国内外著名艺术家作品50多件,同时推动了宁夏和银川市的公共艺术和当代艺术的发展。



新媒体的蓬勃发展,让米高猫老师意识并认为自品牌价值具有重要的作用与意义。他也十分地认可出书大师网以书籍来经营自品牌的理念与模式,于是,他通过与出书大师网的深度合作并在出书大师网的运营服务下,成功地出版了<<腾蛇的骗局>>、<<无稽的神话>>与<<中国精怪文化图集>>的相关版本。从而,实现了米高猫老师的个人品牌与著作的价值与影响力提升。



如今,在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平台——百度,我们只要输入“米高猫”、“无稽的神话”、“腾蛇的骗局”、“中国鬼怪图鉴”以及“中国精怪文化图集”等关键词,相关的信息已经在首页霸屏。其中,相关的新闻报道、百科词条、书评以及著作介绍等,都可以轻易地在百度搜索页面中找到并阅览到。而著作<<无稽的神话>>,更收获了众多读者朋友与业内大咖的肯定与认可。出书大师网,通过对米高猫老师及其著作的自品牌打造与传播,较好地提升了他和著作的品牌影响力。从而,让他的个人品牌得到了真正的价值绽放。



客户可以在与出书大师网的合作当中,收获来自出书大师网的精心策划与周到服务,从而从“书籍运营品牌”的理念模式下,得到流量的加持、品牌的传播以及价值的绽放。最后,转化为客户自身的财富价值与恒久实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1:57 , Processed in 0.07522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