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回复: 0

瓜子二手车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带动二手车行业复苏

[复制链接]

9

主题

9

帖子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9
发表于 2020-7-5 23: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因为疫情的出现,对各种各样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包含二手车市场也是如此,那么瓜子二手车作为二手车头部平台,如何保持逆势增长呢?

  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很多城市纷纷开始复工和生产来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求。经过2个月左右的寒冰期,二手车行业同样迎来复工,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对全国二手车经销复工情况的调查显示,到3月中旬,二手车行业复工率达到了95%左右,基本恢复正常的生产。

  对于在行业内拥有重要地位的瓜子二手车而言,此次疫   情不仅仅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抓住机遇,瓜子二手车在2020年会实现非常不错的发展,车好多集团CEO表示。



  虽然二手车行业已经慢慢复工了,但是由于二手车交易复杂,涉及环节较多,包含收车、物流、质检、交易等环节,目前疫   情还没有完全结束,二手车行业实现全面复工存在很大挑战。

  疫情期间,考虑到要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瓜子二手车还推出了无接触购车服务,直播买车让消费者能在线了解并且进行购买。早从去年开始,瓜子二手车就有了直播买车这项服务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这也是瓜子二手车充分将自身优势和互联网优势相结合所推出的新兴方式,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物习惯。

  据了解,直播买车让瓜子二手车在疫   情期间的线上交易大幅增加,这也将成为瓜子二手车今后重要的发展渠道之一。直播买车、无接触购车相结合,用户既可以轻松实现线上安全购车,疫   情期间买到安全二手车不是梦想。汽车实现在线消费和交易将是二手车行业发展重要方向之一,随着人们意识转变,二手车也将继续向生活消费品靠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会在线上进行购车,由二手车厂家送货上门等。

  不过疫   情的出现,公共交通受到了一定限制,身边很多亲戚朋友都感受到了买车的重要性,二手车市场也将迎来很大的需求增长。疫   情加速了二手车行业的更新迭代,激发了新的购车浪潮,加上国家对二手车行业的扶持,二手车行业有望获得更好的发展,瓜子二手车将始终从自身品牌优势带动二手车行业复苏,做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好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9:09 , Processed in 0.07425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