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回复: 0

骄阳青春,C位出道,面部提升术值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6 08: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8岁做了面部提升术,可能很长很长时间内你的肌肤都会象征性的告诉身边同龄人,你们都30了,我还18。
  看似是一句简简单单的人人皆可知的slogan,然而对于那么一部分精致而有先见之明的妹子来说,这是恩惠,也是不需交部分颜值保养费的真实感受。


  衰老其实是分词的,衰与老之间的组合看似是50+的代言词,甚至是早上10年也是可以的。然而,反思自己,是不是从25岁纵然任性通晓,被惩罚的却是你肌肤的韧性,时至今日韧性已经被磨灭去了大半,老是真的老了,一寸寸的。所以,这是过程,并非突发事件。百因必有果,察觉不出来并不代表不发生。


  生命之中,衰老并非是躲避起来,而是形影不离的在你身边,恐怕比你的亲人更了解你自己,在你生命的某处,它在萌发,它在蓄势,只等待你的岁月时机一到,完美呈现极致的老化结果。所以,你有什么理由不接受面部提升术!


  【重庆超雅面部提升术示意图】
  超雅整形专家总结面部提升术概念:
  由计划变成事实,不给你肌肤任何回环的余地,直接用整形提升带的处理办法启动恢复,从而提起、拉起任何不抗拒地心引力的松垂、塌陷,让你焕然一新。
  话不多说,啪嗒送上超雅真人案例!


  【面部提升术前】
  看这般的自己,苹果肌都要挎着自己的那份执着去跟咬肌会和了,那我真的得整理好自己的一切来渡过这份属于自己的年轻。
  面部提升术整体感受轻松,我以前不爱抗击这些什么衰老的,但是我自己肤质就挺不耐造的,抗不住我折腾的那么情况。
  看看术后反响吧:
  术后4天:


  【面部提升术后】
  历程不算很长的,面部提升术高效复原到位,也不是那种只被人挂着嘴上说它好的虚假表象,它就是很好的。价钱感人的程度也是中度的吧,女人拼搏半辈子了,不给自己花花钱总体说不过去。
  术后10天:


  【面部提升术后】
  “爱抗衰的女孩,都不会太衰的。”
  忘记是哪位通透的女性说的这句话了,实在到家了,不仅说到面容上了,还说到了大家心底的那种呐喊,真的棒极了!
  术后15天:


  【面部提升术后】
  手术一段时间之后整个人直接大蜕变!
  小姐姐们想要年轻吗?
  来尝试变得年轻吧!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01 , Processed in 0.07870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