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7|回复: 0

十几年的脸白洗了!肌肤问题罪魁祸首竟是它?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0-7-6 1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说到洗脸,可能很多女孩子会跳出来——洗了十几二十几年的脸,你说我不会洗脸?这个问题咱不用犟,你只要寻思寻思,自己的肌肤有没有下列问题:肤色暗淡、痘痘毛孔粗大、黑头粉刺、肌肤过敏、皮肤暗黄、肤质粗糙……戳中心窝子了吧?



有问题,肯定有原因;有原因,就能找到解决方案;还是那个事儿,学会洗脸就OK。说你不会洗脸,其实也有点冤枉,手法还是可圈可点的,但你用对产品和方法了吗?现在的清洁用品,大多数只能清洁肌肤表面,看起来光滑细致,毛孔深处的垃圾,可是一点没减少。每天守着“垃圾堆”,好的精华运送不进去,坏的毒素运输不出来,让我们的肌肤怎么变好?



难道及没办法了吗?当然不是!今天咱就推荐一款“清洁美肤爆裂小神器”——Ouziya欧姿雅清洁护理仪~ 要说这个小东东,体积真不大,可它却融合了N多黑科技。很多美容院给你办几万块的卡,导入精华的时候用的就是这些“神秘技术”。

这么说吧,咱们选了一款质量还不错的护肤品,天天喷、天天抹……但是,你的毛孔,也就是精华成分的运输通道,是被堵住的,肌肤能吸收到自己需要的水分子和养分吗?肯定不能。Ouziya欧姿雅清洁护理仪的作用,就是把这个通道“打开”。怎么打开呢?它可以产生10微米超小气泡,这些气泡可以轻松穿透肌肤“隔离墙”,渗透到毛孔深处把污垢带走。

OK,通道问题解决了,精华成分就可以轻松进入了。这个时候,欧姿雅金缕梅爽肤水就要闪亮登场了!它里面的海藻糖、北美金缕梅等珍稀纯植物护肤精华,可以在10微米超小气泡的作用下,迅速深入肌肤真皮层细胞~ 两大“神器”配合使用,清洁、补水全解决!



哦,对了,还有积雪草活力补水面膜可以用。它里面含有N多大牌美容产品的专用成分,可以充分保留保湿活性、实现消炎镇静性能。想补水、想平衡、想细致……全部都OK~ 全套配合使用,效果更显著哦!

不过,还是要劝告各位MM一句:千万!千万!先学会用Ouziya欧姿雅清洁护理仪洗脸!脸洗干净了,才有后面所有的营养大进攻,才有所有肌肤问题的一扫光光光哦~



更多精彩护肤小知识,尽在欧姿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22 , Processed in 0.0810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