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在线教育行业竞争激烈,掌门优课独到教学方法冲出重围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7-6 11: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用户需求愈加严苛,在线教育行业的竞争也变得愈加激烈,正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在线教育企业想要在优胜劣汰的时代下生存,企业自身需要具备一定的优势和特点。
  
  对教育内容的严格把控,对教研的高度重视,正是在线教育机构平稳发展的关键因素。教学内容做得好能为在线教育品牌带来鲜活的生命力,因此教研力量更可以说是教育品牌教学实力的集中体现。如今,只有突破传统模式,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才能延续教育的发展实力,在在线教育领域屹立不倒。
  
  掌门优课作为掌门教育旗下班课辅导品牌,依托掌门强大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班课在线辅导。不仅如此,为了不断提升教学服务质量,满足广大学子的需求,掌门优课抓住了在线教育里直播这一个关键点,汇聚来自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名校的优选教师资源,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采用“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模式。掌门优课采用双师教学,通过“主讲+辅导”的方式双管齐下,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主讲教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为孩子进行趣味教学,辅导教师则为学生提供课后的教学服务,对孩子进行查漏补缺、制定学习计划以及批改作业等,做到全面追踪,督促学习进度,帮助孩子更加高效的学习。
  
  同时,掌门优课依托掌门教研团队,独创了“双7”教学法这一新型教学模式,强势从众多在线班课教育辅导品牌中脱颖而出。“双7”教学法主要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双7”教学法利用科学的教学方式和学习方法的结合,让孩子能更高效的吸收知识,更科学的提升学习能力
  
  除此之外,在课堂流程上,掌门优课也没少下功夫。课前,孩子可以提前获取课程大纲课件进行预习,由专职教务老师对学生的考勤进行反馈,确保每一名学生的出勤率。课中,分组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学间还可进行成绩实时PK,充分了解自身成绩水平。课后,提供完整课程视频,学生可永久无限次回放学习,不断巩固知识点。掌门优课还启动智能题库检测课堂学习情况,对作业进行实时批改。
  
  为了更好的配合新型教学模式的进行,掌门优课还针对孩子的个性化教学设立了勤学班和敏思班两大班型。这两大班型会针对孩子学习的不同情况进行不同方式的教学。勤学班主要适合考试成绩不稳定,平均成绩处于年纪中游或靠后,急需提高基础题和中档题能力,培养学习兴趣及习惯的同学,而敏思班适合学习成绩位于年纪前端,拥有一定自己学习方法,进行学习冲刺的同学。此外,如果出现孩子对所在班级不适合的情况,可随时根据孩子情况进行班型调整,保证孩子能在适合的学习环境中学习。
  
  
  
  创新似乎成为了新时代的代名词,掌门优课深谙其中道理,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挖掘自身创新能力并与时俱进,在教学研究和教学内容上不断探究,为学生带来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31 , Processed in 0.07571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