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回复: 0

绿屹让青春和美丽停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6 14: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生活中每个女生都离不开护肤品,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护肤品,保湿水,保湿霜,化妆水,防晒霜各不相同。买护肤品是为了保持皮肤清洁,让皮肤的油腻感瞬间消失。要知道皮肤是衡量一个人健康貌美的标准。管理好自己的皮肤,保养好自己,做一名精致女人,不是为了悦己者容,而是己悦而容!
    绿屹------意在通过中草药植物配方维护肌肤健康,让青春永驻。绿屹配方持有人余丽珍老师是中国第一代美容配方药剂师,师从中国中科院院士,现任中国美容协会常务理事长,在专业美容护肤界有着较高的权威地位,特别是问题性肌肤解决更是独树一帜。
    余老师从1986年在医院担任药剂师时就开始研究中药护肤课题,直到1994年,和自己的导师一起攻克了,敏感肌肤的解决课题。1997年研制出针对痤疮类青春痘等痘痘问题的祛痘产品,并迅速走红美容市场,成就了自己在美容界的美誉。后继续研制出,延缓衰老,淡斑,美白,抗皱等拳头产品配方,累计护肤配方达近400个。
    这款绿屹调理修复套装含有调理精华、调理喷雾和调理精华霜。
   
    调理精华含有弹力纤维和透明质酸,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加强皮肤的弹性,特别无油配方,均衡皮肤酸碱值,维护皮肤的微酸性保护膜采用最新润滑基质和细胞激活素,可有效增强细胞活性,让肌肤持久滋润,延缓肌肤衰老,预防肌肤松弛下垂,长期使用具有激活细胞再生之功效,让皮肤拥有娇嫩、润滑、健康、有弹性、呈现青春光滑的容颜。
    调理喷雾能修复受损细胞,促进细胞再生,对受损皮肤进行完美修复,增强皮肤抵抗力,增加皮肤保湿光泽度,含有多种植物舒敏精华,平衡pH值,加速血液循环,促进营养吸收,能温和、舒爽、镇静肌肤,消除外界刺激对皮肤的不良影响,令肌肤舒缓、放松、柔滑。令受损弱弱的肌肤提高免力,并所含纯天然植物精华,能帮助肤基底层细胞再生,并促进细胞自我修复能力,强化细胞的免疫力及新陈代谢功能,防止肌肤免受外界的制激,迅速改善肌肤干燥、脱皮等敏感症状,令肌肤恢复健康自然水嫩光彩。
    调理精华霜能有效补充皮肤细胞水分,舒缓镇静肌肤,提高皮肤的抵抗力,是护肤环节中不可缺少的一步,有效防止皮肤水分流失和细纹形成所含纯植物精华能温和的渗透至细胞内部、镇定、安抚肌肤、缓和肌肤过敏现象,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提高肌体机能,具有吸收、溶解、脱敏之功效,重建肌肤健康之光彩。反复过敏者,可做长期保养使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38 , Processed in 0.07578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