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3|回复: 0

【武汉征兵近视手术】警校生在艾格眼科通过个性化微飞秒手术摘掉眼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6 15: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起去爬山吗?”这个火遍今夏的爬山梗让不少追剧的小伙伴津津乐道,故事中的主人公经历种种之后,尘埃落定。最后有这样一幕,严良对陈伯说:“我有一理想,我将来想当警察,跟你一样。”故事中的警察用他们的正义和敬业惩恶扬善,也照亮了一代年轻人的道路。(艾格眼科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作为湖北警官学院的一名学生,杨刚也从小怀揣着这样的信念和梦想,即将毕业踏入工作岗位,眼睛近视让他耿耿于怀。疫情期间他来到艾格眼科接受了近视手术,模糊了上十年的视野重现清晰,这让他十分开心。
  和很多人一样,杨刚是在学生时期近视的,繁重的学业、升学的压力让他用眼剧增,有一天突然就发现自己看黑板模糊了。近视是学生当中的普遍现象,当时的他还没有意识到此后他将会一直与模糊相伴近十年。
  回忆起近视之后的不便,杨刚滔滔不绝,脸上满是深受其苦的无奈:“看不清黑板就戴眼镜,吃火锅会起雾,运动容易摔坏,没戴眼镜的时候迎面走来个熟人会忘了打招呼……”
  那时候,很多男孩子对警察这份职业充满向往,杨刚也不例外,考学的时候一心想考进警官学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得偿所愿。杨刚的近视度数不算高,平时日常训练不会戴眼镜,但是模糊的视野还是会影响到他的发挥,偶尔也会为此气馁。
  临近毕业,即将踏入工作岗位,为了以更好地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更好地胜任岗位任务,杨刚决定接受近视手术。在对近视手术简单了解之后,杨刚在熟人的推荐下来到艾格眼科接受了术前检查。
  护士小姐姐贴心的服务和楼永倞主任专业的态度让他十分触动,决定接受绿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手术复查杨刚的视力右眼1.2,左眼1.0,虽然已经亲自感受到了视野的清晰,但是看到检查结果的他还是特别开心,满面笑容地接受了我们的简单采访。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军营梦,每年这个时候一大批想要报考军校、警校和参军的朋友们为了体检视力达标前来摘镜。楼主任在此提醒大家,进行近视手术应该预留手术恢复时间,想要摘镜的朋友们最好先前来医院检查确认自己是否适合接受近视手术。

  艾格眼科集团17周年庆 | 赶紧点击领取近视眼手术摘镜福利

  艾格眼科助力你的“当兵、舞蹈、宇航、空乘 、运动……梦想”
  近视手术最高直降5000元!
  凭抗疫、高考、征兵证明可再减1000元!
  温馨提示:活动截止时间:2020.8.31日。详情咨询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5:27 , Processed in 0.07366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