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回复: 0

【武汉征兵体检】清秀少年选择艾格眼科医院摘镜立志圆军营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6 15: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节目中她们突破界限,挑战自我,让我们见识到30+姐姐不惧岁月的风采,热度之下观众强烈呼唤披荆斩棘的弟弟栏目的到来。(艾格眼科专家咨询微信:aige120)
  其实,现实当中也有很多青少年为追逐自己的梦想不惧成见,迎接挑战,接受历练,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芒,余一鸣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每年这个时期都有不少立志参军的朋友选择摘镜,面对近视这个社会普遍现象,近视手术成为想要完成军营梦的近视青年们的优先选择,来自十堰的余一鸣就加入了这个队伍。
  面前的小余看上去很是斯文,瘦瘦的身材,一副银丝边眼镜下是清秀的外表,说话语气温和还略带羞涩,看上去就是一副大学生模样,让人怎么也不会将他与烈日下走正步、汗水淋漓地训练等场景联想在一起,然而正是这样的一个人在交谈中告诉我们自己想要明年去当兵。
  小余今年大三,为了完成这个梦想,他趁疫情休息在家的时间来接受了术前检查,决定做近视手术。这不仅仅是他本人的想法,家人也全力支持,我们透过他瘦瘦的身板看到了他立志从军坚定的决心。
  小时候因为不注意用眼,眼睛就近视了,这些年一直戴着眼镜,双眼三百度左右。考虑到参军对视力的要求,我本来有点气馁,但是看到政府对激光近视手术的认可后,我又重燃了信心。说起自己想要做近视手术的动机,小余眼中仿佛升起了光。
  小余是在熟人的介绍下来到艾格眼科汉阳院的,在经过详细的了解和细致的术前检查之后,他选择了绿飞秒这种手术方式。
  目前术后视力恢复很好,双眼视力1.0,这让他本人十分满意,也对明年的参军充满了希望:我知道很多人不太相信我可以去参军,我要用行动来证明我的决心。
  每一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普通人的梦想展现了自身的光芒,而这批热血青年的军营梦组成了未来保家卫国的中坚力量。能为这批有志青年摘镜,楼永倞主任内心十分欣慰,友情提醒大家:近视手术不是谁都能做的,近视青年们应该提前来医院进行检查,确认自己适合哪种手术方式。
  艾格眼科集团17周年庆 | 赶紧点击领取近视眼手术摘镜福利
  艾格眼科助力你的“当兵、舞蹈、宇航、空乘 、运动……梦想”
  近视手术最高直降5000元!
  凭抗疫、高考、征兵证明可再减1000元!
  温馨提示:活动截止时间:2020.8.31日。详情咨询艾格眼科专家咨询预约微信号aige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1:59 , Processed in 0.07433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