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领峰环球:如何从外汇K线图中去找机会?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7-6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领峰环球:如何从外汇K线图中去找机会?
很多人会问:看外汇走势要怎么做呢?对于炒外汇新手来说,必须要从基础的地方开始做起,外汇交易分析行情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外汇K线图。其实,外汇K线图和股票K线图是非常相似的,如果大家读懂了外汇K线图,做外汇交易技术面分析的时候往往更加轻松,而且这些基本指标都是非常有用的,通过外汇K线图可以看到很多市场提供的相关信息,大家需要看重点,比如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等都是非常关键的要素。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的四个价位值得每个投资者密切把握,而且所有的外汇K线图都是围绕这四个非常关键的数据展开的,因此外汇K线图的重要指标可以反映出大势所趋,具体的状况和价格信息是每个投资者都需要花时间掌握。同时,外汇K线图的标注方法是非常独到的,每一根K线的绘制都有依据,不仅直观,而且立体感强,更重要的是外汇K线图携带的信息量非常大。

从外汇K线图的这些特点,我们不难看出在外汇市场的应用是非常有价值的,可以充分显示买卖双方力量平衡的变化,还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好地预测后市走向,依据外汇K线图的分析更加准确地判断行情,制定有利的交易决策;而且外汇K线图也是各类传播媒介和电脑实时分析系统会应用较多的指标,是非常有效的技术分析手段。很多人面对外汇K线就犯难,其实大家不要害怕,重点去看外汇K线的阴阳数量,并进行形态对比。

此外,投资者看外汇K线图需要把握重点的一些因素才可以,一般来说,阴阳代表多空的趋势方向,如果是阳线则意味着可能继续上涨,如果是阴线就意味着可能继续下跌。技术分析中最为重要的分析思想就是顺势而为,而实体大小则代表内在动力,如果实体越大,就意味着上涨或下跌的趋势越是明显,例如,当外汇K线图的阴线实体越大时,也意味着此时的下跌动力更足。
领峰成立至今,已经稳健发展九周年,坚持“以客为先”的原则,最大限度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多元交易模式,不懈努力完善投资服务!从现货黄金.acetopgs.com、白银,到原油、外汇、指数,逐渐形成覆盖了30种全球热门投资产品的经营规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13 , Processed in 0.07617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