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回复: 0

掌门优课创新教学模式 不断提升教学效率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0-7-6 20: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人们教育观念的改变,在线教育行业的竞争压力日益加大,要想在这个前景广阔的行业站稳脚跟,除了基础的高品质教学,创新和变革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以掌门优课为例,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域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专注在线班课辅导的子品牌,不仅借助海量优质资源输出高品质课程,还不断探索创新教学模式来提升教学效率,凭借优异表现获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教学模式方面,掌门优课创新性的推出了将优师直播与辅导伴学结合起来的双师模式,使教学效率得到更好的保障。具体而言,双师模式就是由主讲老师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孩子带去高品质的教学内容,而辅导老师则担任孩子的“学习伙伴”,陪同孩子课下学习,帮助孩子查缺补漏、指定学习计划以及批改作业,全程陪伴、监督孩子的学习,既保证了教学效率,也让家长更加放心。

在教学方面,掌门优课还独创“双7”教学法,即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等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等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该方法是掌门优课借助掌门教育强大的教研实力,在对全国范围内学生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进行深入研究后,所打造的教学方法,能够有效提升教学效率。

           
除了注重创新变革之外,掌门优课对于教学质量的把控上也绝不含糊。首先是师资方面,掌门优课的教师在入职之前都会经历层层筛选,以保证师资源头的优质;入职之后呢,也会通过长期的培训、定期的考核来提升教学水平,确保课程质量。其次是教研方面,掌门优课依托掌门教育超万人的教研团队,对各地学情、考情进行深入研究,直击核心考点生成对应的教研产品,课程质量得到全面保障。

为了在这个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时代存活下来,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十分不易,只有不断进步,才能不被社会、不被时代所淘汰。掌门优课正是深谙此理,才多年来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打磨教学产品,为用户带去高品质的教学服务;与此同时,还充分利用掌门教育海量、优质的教学资源,不断进行创新探索,实现更高效的教学,赢得用户的喜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18 , Processed in 0.07887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