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回复: 0

能让你把喝水变成享受的“潮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7 10: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玻璃是公认的安全的食品包装材质,来源于天然原料,无毒无味。制作过程中经过耐高温程序,有害物质已经挥发掉,其安全性也比较高。那如何才能分辨出出一款玻璃杯的材质是否优良?
    第一步:看玻璃杯的做工是否精细,精致的加工技术才能保障玻璃杯体的纯净和通透。如果玻璃杯看上去有杂质、有气泡的话,会显得很粗糙,影响玻璃杯的美观度。  
    第二步:要注意玻璃杯内外层是否有裂痕,有裂痕的玻璃杯在注入热水之后容易发生炸裂,这样可能会烫伤自己,所以在选择玻璃杯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观察杯体是否有裂痕。  
    第三步:把杯子拿近一些闻闻是否有气味,一般来说,只有塑料材质的气味会比较大,玻璃杯几乎都不会有气味,有的杯子就算有些气味,用开水冲洗一下,用个一两次也就没有了所以这方面不是很担心;  
    第四步:观察玻璃的厚度,玻璃杯有的厚有的薄,就材质和质量来说尽量挑选比较厚实的玻璃杯,这样既能在一定程度上隔热,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抗摔耐磨;  
    第五步:看材质,市面上制作玻璃杯的材质有很多种,但是高端、精致的玻璃杯一般首选的材料是高硼硅玻璃,比如希诺玻璃杯。这种玻璃杯耐热、耐冷的性能和耐磨损、耐摔的性能都非常好,不会因为剧烈的温差剧变而导致玻璃杯破裂。 所以,选购玻璃杯一定要注意此款玻璃杯选用的是什么材质。
    在夏天到来的时候,透明的玻璃就是主打,一只通透的杯子,倒一杯清凉的果汁,享受宅在家的舒适惬意。
    像“潮生活”这款净透高硼硅玻璃四季通用,骤冷骤热不易爆裂,可承受-20°-150°急速温差。符合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的美国FDA食品级安全认证。手工吹制的锤目纹理,如微风拂过的波澜,质感独特,持握舒适。通透的玻璃,如水晶般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闪耀迷人。创意的金色描边,淡淡的奢华而又不显浮躁。加厚底设计,杯子手感更厚实,平整稳固,时尚大方使用更放心。可用于冲泡咖啡、牛奶、预调鸡尾酒、家居等多种用途。不同尺寸,精心组合,套装搭配,送人自用皆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0:14 , Processed in 0.13206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